close

吃麥O勞的時候太陽和學長解釋了為何我會叫她太陽,太陽叫我雷雷的原因,順便逼學長也要這樣叫她,還有叫我審判or雷瑟,不過請各位不要用懷疑的眼神看我,那個雷雷等於吾命騎士裡的審判騎士。

 

不知道啥是吾命騎士的,去yahoo搜尋,順便跟大家說,吾命騎士是作家「御我」的作品,很好看喔。

(廣告時間:建議沒看過「吾命騎士」的大們,趕快去小說出租店租來看,真的超好看的,小的我就買了全套,雖然它還沒完結就是了。)

 

接著,在太陽的提議下,我們三人跑去太陽她家聊天。

 

雖然我很想阻止她,不過一想到太陽是跆拳道黑帶、柔道三段,我又覺得,算了吧,反正已經很久沒跟學長好好聊聊了。

 

而且,學長是個標準的文弱書生,小白臉型的。

 

所以,除了可能會被學長的嘴毒氣死以外,好像沒有其他危險了。

 

反正,又不只太陽有學東西,我自己玩刀也玩了四年多了。要不是因為帶著一把一公尺以上的刀到處跑會被警察抓的話我真的很想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帶著我的寶貝刀子。

 

(謎:喂,你也太沒有警戒心了吧!)

(我:沒差啦,反正學長動手也打不過我們。)

(謎:......很瞧不起人耶你。)

(我:少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