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被醫生伯伯嗆了 Q口Q

GOD我跟你有仇嗎?若白我是乖小孩我是乖小孩我是乖小孩──((淚奔))
((謎:屁啦!後天段考還上網混!))((←馬的你閉嘴))

是說若白我因為很乖很乖的每個午休都幫親愛的老師打字,可是親愛的GOD總是喜歡搞好人沒好報壞人有善報──馬的若白我的肩膀好痛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是說非常不剛好的打字+留言怠惰症正好在這個一點都不剛好的時刻發作完畢,結果若白我打不到六百字就宣告肩膀OUT──乖乖,只好一直把留言複製貼上ORZ
((謎:你確定不是因為段考要到了你為了逃避唸書就讓打字+留言怠惰症發作完畢嗎?))
((若白:告非你閉嘴是會死啊!(翻桌+力指)))

結果若白我被我媽半騙半拐外加威脅淫逼(慢著)的綁去給戴著修羅面具的白袍使者(=醫生伯伯)視姦(喂)去了ORZ

和藹可親的醫生伯伯笑呵呵的跟若白我說:『小妹妹你很勤勞喔!年紀輕輕就五十肩。』

──瞬間醫生伯伯那張和藹可親的臉在我眼裡馬上就變成了惡魔撒旦!

我出現了這種表情:○口○

正當我考慮要不要下跪巴著醫生伯伯那潔白的醫師袍哭訴我不要當老人家的時候醫生伯伯又掛著惡魔般的燦爛笑容說:

                      『呵呵,小妹妹伯伯我是跟你開玩笑的。』


。。。。。。
。。。。。。。。。
。。。。。。。。。。
。。。。。。。。。。。。。。。。。。。。。


                               
          囧

──馬的你個該死的醫生嚇小孩很好玩嗎?!!!

『可是如果妳再不好好保養真的會變五十肩喔。──醫生一臉嚴肅的補充。

......
.........
............
...........................................................
....................................................................................................
媽媽我不要當老人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然後的然後的然後的然後的然後──

                                                           我被醫生伯伯嗆了。囧。

『以後不可以太常泡電腦、也不可以一直打字,要不然我相信你很快就要吃老人家的藥了。』

下一秒,
媽媽我囧了我真的囧了!!!


──馬的我恨愛欺負小孩的醫生!!!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