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年前,我某一位在小學遷去日本的學長回來了。

 

我們兩個的關係該怎麼說?其實不複雜,就是單純的學長學妹,雖然我覺得他比較想叫我學弟,而他也一直都是這樣叫我的。

 

我們兩個也可以算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嗯,其實不只我跟學長,還有一位老愛把我當賽巴斯的女性青梅竹馬,這位女性朋友在我其他的文章裡也有出現。

 

【吾命一班苦命日記】裡,那位當我是塞巴斯的女性朋友是主角之一,獨占主人翁的任性小孩。

 

而學長呢,則是在我小三轉學前那所學校的六年級學長。

 

跟那位逼我叫她太陽的女性友人一起,我們三個是鄰居。

 

只可惜學長在升國中時去日本了,要不然就不會只有我一個人當賽巴斯了。ORZ

 

在這篇文章裡,學長的代號就是學長,女性友人的代號就是太陽了。

 

反正太陽也都逼學長叫她太陽的。嗯,這好像在繞口令。

 

總而言之,看標題應該也知道了,就是我和太陽要把學長變腐男來著。

 

雖然我覺得這有一定難度。但是太陽也參一腳的話就不會這麼困難了。

 

看我現在有那個成果可以打上網誌就知道了。

 

雖然為了爭取將這段故事打上網誌我被坑了不少東西。

 

但是被坑就被坑了吧!反正有取得同意的只有我而已!  (握拳)

 

 

咳咳,但現在這些不太重要。

 

我看還是先來說清楚這一段故事到底是怎樣開始的。要不然我會被砸雞蛋的。

(謎:你這裡的雞蛋又不用錢。各位,不用客氣!要砸就砸吧!)

(我:誰說的!一顆兩元!要不付個留言我送一袋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