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年前的某一天,實際日期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兩剛升上國一沒多久。

 

我跟太陽在我家玩,突然我家電話響了,我站起來想去接電話,但是卻被太陽搶走了。

 

有點無言的看著太陽表情千變萬化的講電話,我真的好想從她頭上打下去,這是我家的電話耶!

 

雖然看她這個樣子打電話來的人應該是她認識的。

 

那就算了吧,不要管她了,反正跟她搶電話我搶不贏。(嘆氣)

 

太陽:「喔喔!!!我知道了我馬上去!」

 

她突然這樣一句,就用力把電話給掛了,轉過頭來用亮晶晶的眼神看著我。

 

這個表情,她絕對是有求於我。

 

我:「怎麼了?」無奈。

 

太陽:「走吧我們去火車站!」

 

我:「蛤?!現在?!」

 

太陽:「要不然咧?妳傻啦!」抓起外套和包包就拉著我走。

 

我:「等一下!我的錢包跟鑰匙沒拿!」

 

太陽停了下來,用一種打量的眼神看著我,說:「給妳五分鐘,馬上給我換套像樣的衣服,東西也要在五分鐘內準備好。」

 

啥?五分鐘?

 

......算了吧跟她盧是沒用的,啊啊,她開始計時了,我還是趕快去準備好了。

 

(謎:妳剛剛應該要說為什麼要突然去火車站吧?為何是說東西沒拿?妳就這麼輕易的給她拖著走?)

(我:那是因為你不了解她,如果跟她說為什麼要突然去火車站她只會直接給我一個暴栗,燦笑著問我『妳有意見嗎?』,她是個標準的唯我獨尊主義者,跟她盧是沒用的。)

(謎:......。)

 

這就是所謂的屈服於惡勢力之下,習慣性放縱太陽的我已經到了一種除非她真的惹火我,否則我是不會忤逆她的地步。

 

想來還挺悲哀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