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糟糕了我糟糕了我糟糕了我!((淚奔
  
  這篇真的差點變成十八禁......((跪地
  
  為啥我打H打這麼順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但是請不要太期待,因為我還是中途斷了  汗
  
  ((請不要打我謝謝。
  
  
  
  ※正文開始※
  
  
  
  
  「嗯……」呆呆的坐在床上,太陽看著教皇給自己的那張照片,沉思中。
  
  現在我們親愛的太陽騎士長內心有著千百個疑問,可是又不能問別人(除非他想變成八卦的主角),所以只好把自己關在房間,努力的想啊想啊想啊~看能不能想出個什麼來。
  
  像是,為什麼審判要偷親自己。
  
  或是,為什麼自己在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時的情緒不是憤怒和厭惡,而是訝異……甚至還有一點點害羞?
  
  「啊…….想不通啦!」往後倒到床上,怎麼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的太陽乾脆在床上滾來滾去,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唔……」好吧,事實證明滾來滾去根本一點用都沒有,還是一直在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唉……」太陽搔了搔亂掉的金髮,嘆了口氣。
  
  「糟糕,好像被雷瑟傳染了,唉……」發現自己好像自從對審判下了禁令以後嘆氣次數明顯增加,太陽無奈的喃喃:「這不是好現象啊……嘆氣會短命。」
  
  這一整個禮拜自己對雷瑟的態度可說是冷到不行,他跟自己說話時不是當作沒聽到就是很公式化的用全大陸都知道的太陽式語言回答。
  
  這樣搞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啊!
  
  平常已經習慣有雷瑟在身邊的自己,要突然不理他,不只對雷瑟、對自己也是個折磨啊!
  
  像是沒人給自己藍苺派、沒人陪自己聊天、沒人可以給我嚇(啊?)……呃不,是沒人可以在自己敷面膜時跟我說話打發時間……唉!
  
  事實上已經不太氣他了,可是話是自己說出來的,收回來多沒面子啊!
  
  呃,但是,現在好像不是面子的問題喔?
  
  「真的好煩啊啊啊啊啊……」繼續滾來滾去。
  
  「氣死我了!」終於滾到不想滾了,太陽不耐煩的站起來,拿出面膜的材料,打算去敷面膜。
  
  走進浴室,將面膜材料一樣一樣丟進盆子裡,開始調面膜。
  
  
  扣扣!
  
  
  「啊……」已經準備要將面膜敷上去的太陽聽見敲門聲,原本已經不是很好的心情更差了,忿忿的低語:「又忘了面膜的詛咒……」
  
  「請問是哪位聖……」帶著太陽騎士特有的燦爛笑容走去開門,一開門,在看見來人是誰後差點下意識的甩上門,但還是笑著問:「請問審判兄弟特地前往太陽的陋室有何貴幹?」
  
  聽見如此公式化的語氣,一陣生疏感傳來,審判皺了皺眉,開口道:「格里西亞,我……」
  
  「審判兄弟。」不等他把話說完,太陽打斷他接著說:「請您不要直呼太陽的名字,予以太陽一定的尊重。」
  
  審判再度皺眉,真的不喜歡太陽用這種語氣跟自己說話啊……
  
  「審判兄弟,請問你有事嗎?沒事的話太陽要休息了。」明顯的逐客令。
  
  沉默了會,審判深吸了一口氣說:「太陽,我有話要跟你說,可以讓我進去嗎?」
  
  太陽挑眉,側開身示意審判進門。
  
  「謝謝。」審判進了門後站著不語,像是為了等待太陽發問。
  
  「來吧。」太陽站在審判面前,雙手抱胸冷冷的問道:「你要說什麼?」
  
  「我……」沒有立即回答,審判的態度難得不像以往般果斷直接,躊躇了好一會,他才像下定決心似的說:「我是來和你解釋那張照片的事。」
  
  「喔?」果然是為了這件事來的啊……反正自己也很想知道原因:「我洗耳恭聽。」
  
  「格里西亞……我……」審判微微的撇開頭,偷偷的深呼吸後直直的看著太陽,眼神中是堅定,說:「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你了,一直沒說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怕你會討厭我,結果搞的連朋友這層關係都破滅……但現在看來好像也已經差不多了。」苦澀的笑了笑。
  
  啥?!喜歡我?!太陽震驚的看著一臉認真的審判。
  
  不知是刻意還是真的沒注意到,平時被太陽稱作蛔蟲的審判這次像是完全沒察覺太陽的訝異般繼續說:「本來只想默默的為你付出,覺得只要能當你最好的朋友就夠了,卻發現自己無法滿足,貪心的想要更多,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但就是忍不了,呵呵,我嚇到你了吧?」苦笑,看向呆住的太陽。
  
  此時的太陽腦袋裡的思緒一整個大亂,接收到的、想通的事情太多,令他一時消化不了。
  
  喜歡?雷瑟喜歡我?這到底是為什麼啊?我們都是男的不是嗎?噢,光明神啊!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欸,等等,為什麼我聽到雷瑟這麼說我沒有開罵啊?我是會開罵的人吧?我喜歡的可是那種身材上凸中凹下翹的美女欸!被一個完全沒有上述條件,甚至還多了一個東西的男人告白,我為什麼沒有直接把他踢出去啊?雖然雷瑟長的很英俊、又了解我、又溫柔……也許跟他在一起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就剛剛我沒直接把他踢出門的反應來說,或許我……等等等等!我怎麼會對他動心?!
  
  我的光明神啊!我一定是壞掉了!
  
  「格里西亞。」雷瑟看著依然在恍神的太陽,用著無比認真的語氣說:「我喜歡你。」
  
  太陽終於回過神來,面無表情的看著審判……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見到太陽的樣子,審判再度漾起苦澀的笑,右手輕柔的撫上太陽精緻的臉龐,明顯的感受到對方顫了一下,內心不知為何的痛了起來,雖然這麼做可能會嚇到太陽,但……讓自己任性最後一次吧。
  
  唇,輕輕的靠上了太陽的粉唇。
  
  軟軟的……雖然很想繼續吻下去,但是,這樣就夠了吧……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唇瓣,寵溺卻戚然的一笑,輕輕的道:「謝謝。」
  
  「雷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雷瑟這個樣子,心,好痛……
  
  「這樣就夠了,格里西亞,謝謝你。」審判摸摸太陽的頭,有些不安的問:「我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嗎?」
  
  沒有開口,只覺得耳邊翁翁作響,看著雷瑟的表情,會有一種很悶很悶的感覺,重重的壓在心上。
  
  「沒關係,我知道了。」見太陽不回答,審判黯然的低下頭,收回自己的手,轉身欲離去。
  
  「等一下!」太陽拉住審判的袖子,著急的說:「等、等一下啦!我、我……」
  
  太陽真的、真的很討厭審判現在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他,一點都不像……
  
  自己最喜歡的那個,雷瑟‧審判。
  
  剛剛被雷瑟吻到的那一瞬間,他就明白了,自己──格里西亞‧太陽,對雷瑟的感情既不叫友情、也不叫親情,而是一種更複雜的、名為愛情的東西。
  
  會想依賴對方,只要他在總會有安全感,會希望對方永遠陪在自己身邊……
  
  「怎麼了嗎?太陽。」審判輕皺眉頭,擔憂的問著低頭不語的太陽。
  
  「雷瑟……我想通了。」太陽抬起頭,臉上的笑容燦爛無比,白皙的臉上有著一層紅暈,他雙手環上審判的脖子,在僵住的他耳邊輕輕的說:「我也喜歡你喔!」
  
  聽見太陽的告白,審判的反應非常之簡單──傻掉。
  
  「你、你說什麼?」我沒聽錯吧?!
  
  「你這是什麼反應啊你!」太陽放開審判,滿臉通紅,低著頭不悅的戳著審判的胸膛,咬牙切齒的說:「我好不容易才想通,你竟然給我做出這種反應,哼,不高興的話我把剛剛的話收回來算了!你什麼都沒聽到、我也什麼都沒說!」
  
  「不、不!」審判淡淡的笑了,他抱住太陽,溫柔的說:「西亞,謝謝你,我愛你……」
  
  這般露骨的告白讓太陽羞紅了臉,雖然如此他還是做出了挺大膽的言論:「吶,既然你說你愛我,那就用你的行動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有多深吧……」有些誘惑性質的舔了舔嘴唇。
  
  「西亞……」瞇起雙眼,沉黑的瞳孔中染上了一層慾望。
  
  「要就快點吧……要不然我會後悔喔!」繼續打擊對方的理智。
  
  審判所剩不多的理智成功的被太陽給打散,低吼一聲後直接將人給壓上床,小心翼翼吻著太陽的軟唇。
  
  一開始只是蜻蜓點水般的輕吻,到後來演變成慾火濃厚的激吻。
  
  大手開始不安分的對身下的人兒點火,慢慢的將對方身上的衣服退去,手指有意無意的擦過對方胸前的紅蕊,惹來身下人兒一陣輕顫。
  
  「西亞……」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被自己吻的紅腫的唇瓣,審判深情的看著不停喘氣的太陽。
  
  「呼……嗯……」因為缺氧而顯得水氣迷濛的美目半張著,輕皺著眉催促道:「要就快點啦……」
  
  「呵呵。」帶著磁性的低沉嗓音輕輕的笑著,審判吻上太陽的脖子,留下了一個艷紅的痕跡,充滿笑意的聲音在他耳邊低聲喃喃:「是的,我的太陽。」
  
  
  吶,雷瑟‧審判,從今天開始你吻我的場面就不會只限於照片上的影像了喔!
  
  我,格里西亞‧太陽,願意當你專屬的甜蜜情人。
  
  
  
                ──完──
  
  
  打完這篇後我發現......
  
  “我離題了”
  
  這篇的名字是叫照片的對吧?對吧對吧?
  
  為啥我還要在後面硬扯回來......((攤
  
  
  算了,這事不重要。((喂
  
  
  老話一句:喜歡的話請留個言~~~讓我知道親愛的你是誰~~~((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