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騎士惡搞童話之白雪公主1
--------------------------------------------------------------------------------

  警告一:多CP,主雷格。
  

  警告二:如果大大您對童話有著美好憧憬的話請慎入,以免幻滅。
  

  警告三:在看之前請記得點眼藥水。
  

  警告四:人物崩壞有,請小心食用。
  
  特別提醒:這篇裡面的絕對是雷格,請不要看到一半就按X謝謝。(九十度鞠躬)
  
  

  《正文開始》
  
  

  童話的開頭不外乎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是從前從前,可是某位作者相當叛逆就偏要跟童話傳統作對,所以這個惡搞性質的童話的開頭自然而然就不會正常到哪裡去,就像是,應該沒有人看過,一篇童話一開始就是教壞小朋友的火爆打架場面的吧?
  

  是的,就如某作者所說,在這裡照理來說應該要和睦相處、相親相愛、你濃我濃的國王以及皇后,現在正打的昏天暗地、不分你我,嘴上怒罵不間斷。
  

  「尼奧.太陽!你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我一醒來就是這身打扮!」皇后,艾崔斯特,扯著莫名其妙穿到自己身上來的純白禮服難得失態的大聲質問笑的一臉賊樣的尼奧。
  

  「艾崔斯特,你就別氣了,更何況你穿這樣也挺好看的。」尼奧笑容滿面的邊喝酒邊閃避艾崔斯特丟過來的魔法,嘖嘖,艾崔斯特真的愈來愈潑辣了,看來要好好的調教他才行。
  

  「你在開玩笑嗎?我這個男人被套女裝哪會好看啊!」艾崔斯特隨手又丟了一個地獄火,真是氣死人了,尼奧這傢伙以為自己脾氣好就可以亂搞嗎?昨天晚上在旅館裡被他給灌醉之後這精蟲洗腦的傢伙又對意識不清的自己OOXX也就算了,可是第二天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給套了女裝頭上還帶著一頂象徵「皇后」地位的皇冠而另外一個帶著王冠的傢伙燦笑的對自己說:『親愛的皇后,早啊。』就是脾氣再好的人也會爆發!
  

  「尼奧,解釋。」稍稍發過脾氣之後艾崔斯特的情緒也緩和下來了,但臉色還是沒好到哪裡去。
  

  「這個啊,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尼奧聳肩,想混過去就好,但是在看到艾崔斯特的眼神傳遞出「不解釋我就讓你知道黑暗精靈多會躲」言下之意就是不講你就別想碰我之後尼奧馬上挑眉乖乖解釋:「我也不清楚,我一早醒來就是這樣子,剛剛我也跑去逼問作者了,他只跟我說現在是在演『白雪公主』這齣戲,不演完就別想回去。」說完還一副想找人打架的樣子抝一下手指。
  

  艾崔斯特眼角微微抽蓄,雖說以他的個性並不喜歡打架,但是,現在這個情況真的讓人很想把某人大卸八塊......唉,算了,相信那個某人應該已經被尼奧砍成空氣中的分子了,就算他想轟掉那傢伙也沒東西可以給他轟了,所以就饒過某人這一次好了。
  

  「所以尼奧......『白雪公主』到底是什麼?」艾崔斯特無言的看著跑過來抱著自己亂吃豆腐的尼奧。
  

  「你不知道什麼是『白雪公主』?」尼奧訝異一下後「喔」的一聲說:「差點忘了你是黑暗精靈,應該沒有聽過陸地上的童話故事。」
  

  艾崔斯特丟了一個「你說呢?」的白眼。
  

  尼奧當作沒看到,繼續吃他的豆腐加為這隻跑到人家的地盤上來也不會先「了解民情」的笨蛋黑暗精靈解釋『白雪公主』這說到爛的童話故事:「簡單的說最後結局就是白雪公主這個故事主角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我們兩個的角色叫做暖場的國王皇后,負責變出白雪公主的就是我們兩個。」簡潔有力不含糊的尼奧版白雪公主。
  

  「......」艾崔斯特突然無力起來,這也太簡潔了吧?簡潔到自己對白雪公主這故事的了解根本沒有進展......但是尼奧這傢伙的個性自己相當清楚,或許是一開始問他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白痴吧?
  

  「所以。」尼奧突然邪惡的燦爛一笑:「我們兩個就來做我們的工作吧。」說完,不由分說的把人......噢不,是黑暗精靈拖進房間「工作」去了。
  

  唉,艾崔斯特,節哀吧!(沒良心的作者言論)
  

  ※§※
  

  很快的,第二天馬上就到了,而善良的作者為了大家能早日演完回家,所以特地幫那兩位不可能變出白雪公主來的「國王皇后」從某地弄了一個小朋友來飾演「白雪公主」。
  

  然而,現在負責變小孩的尼奧與艾崔斯特,正看著這位倒楣......呃不,是好運被挑中的小朋友。
  

  「尼奧......」
  

  「什麼事。」
  

  「我們......要演的不是白雪『公主』嗎?」艾崔斯特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公主」。
  

  「是啊。」尼奧同樣面無表情的回答。
  

  「那為什麼......」指著那個孩子說:「這個『公主』是男生?」
  

  沒錯,你沒聽錯,被某個腦殘作者送來的「公主」是個百分之百的「雄性」生物,而且還是個三黑,眼睛黑頭髮黑衣服黑的十六歲男孩。
  

  尼奧還是面無表情的問:「雷瑟,為什麼是你來飾演『公主』?」
  

  「什麼公主?」雷瑟皺眉,他不是在改公文嗎?還有,格里西亞咧?剛剛不是還在他旁邊吃餅乾。
  

  「......」尼奧與艾崔斯特同時無言,兩人心裡想的不外乎是要把那該死的作者給丟進十八層地獄,拜託,白雪「公主」欸!格里西亞來還差不多,雷瑟這傢伙穿女裝能看嗎?不對,這不是衣服的問題,而是這傢伙根本就不能當公主啊!王子還差不多,難不成要他們改演「白雪王子」嗎?!
  

  「前.太陽騎士長,請問這裡是哪裡?」雷瑟抬頭看著尼奧,嗯?等一下,抬頭?自己不是跟前.太陽騎士差不多高嗎?為什麼現在要抬頭才看的到他......
  

  「我怎麼變小孩了?!」雷瑟驚呼。
  

  尼奧和艾崔斯特互望一眼,達成共識。
  

  「咳,雷瑟,是這樣的......」尼奧蹲下來拍拍小雷瑟的肩膀開始解釋究竟是怎麼回事。
  

  過了一分鐘。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們現在的工作就是等繼母出現......」
  

  「所以,我是......白雪『公主』?」眼角抽蓄。
  

  「是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無奈嘆氣。
  

  「前.太陽騎士長,我可不可以去修理那該死的作者?」跳青筋。
  

  「很可惜不行,雖然我也很想,但是如果宰掉他我們就別想回去了。」尼奧一臉要以大局為重,只是後面又偷偷的補一句:「要宰也要等到我們回去之再說。」
  

  「......」雖然手真的很癢,但是尼奧說的沒錯,所以雷瑟也只有壓下怒氣,開始回想白雪公主的劇情:「接下來就是等繼母了......」
  

  「對啊。」
  

  不過,繼母會是誰呢?兩人同時想這個問題。
  

  等、等一下,兩人?那艾崔斯特跑哪了?
  

  「艾崔斯特被抓去領便當了。」一道不屬於尼奧,也不是雷瑟,更不是艾崔斯特的低沉嗓音傳來。
  

  「夏佐?!」「老師?!」
  

  「好久不見,尼奧,雷瑟。」夏佐穿著一身黑禮服,長長的黑髮梳到腦後綁成馬尾,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如果不是因為知道他是前.審判騎士,尼奧和雷瑟還以為「她」是哪裡來的大美人。
  

  「老、老師你怎麼穿成這樣?!」看到自己最尊敬的老師穿的像個美女,饒雷瑟再冷靜也被嚇到說話結結巴巴的。
  

  夏佐只是瞥了雷瑟一眼,眼神中明顯的傳遞著你再問就等著瞧。
  

  「夏佐,你終於想通不當男人了嗎?」看眼前漂亮到跟女人有的拼的老友,尼奧很不要命的作出此種言論。
  

  果不其然,夏佐一聽到這句話馬上爆青筋,瞪著尼奧冷冷的說:「你以為我想嗎?還不是那個作者威脅我......」
  

  「......」原來,是被威脅了嗎?
  

  「算了,為了早點回去我要去找魔鏡了。」夏佐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魔鏡......?」尼奧與雷瑟對望一眼,再轉回來,異口同聲的說:「他是繼母?」
  

  (以下為想像畫面)
  

  『喔呵呵呵呵~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呢?』夏佐捏著蓮花指放在嘴邊,另一隻手抓著羽絨扇叉著腰高聲笑著,細長的媚眼盯著黑抹抹的魔鏡,眼神中大有你敢不說是夏佐皇后就給我試試看,小心我砸了你的意味。
  

  (以上為想像畫面)
  

  一陣惡寒。
  

  「我以後絕對不要再亂想像了......」雞皮疙瘩爬滿身的尼奧搓手取暖,很乾脆的打碎剛剛的想像畫面。
  

  「......」雷瑟默默不語,臉色比被格里西亞的面膜嚇到時還要難看上好幾倍,相信他是很,噢不,是非常非常同意尼奧說的話的。
  

  不過,相信某作者,某作者是不可能會讓這偽.白雪公主出現這種有害視覺神經的場面的。
  

  說到魔鏡,我看我們還是不要再繼續看這兩位已經石化的國王與王......不對,是公主,就讓我們去看看剛剛才出現的繼母,夏佐「皇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