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更新的最快的一次((汗顏
  反正,若我又跑來廢話了!
  
  咳咳,請先耐心的將我的廢話看完,謝謝各位客倌的配合~~~
  
  ((謎:看完後要丟雞蛋或打他隨便各位。
  
  ((若:喂喂!各位不要聽他亂講!
  
  ((謎:喔?我有在亂講嗎?那我問你,你廢話這麼多不就是因為這篇字數太少所以前面多打一點來湊字數?我說的對不對?
  
  ((若:呃......哈哈哈!我的廢話就先到此結束啦!請各位看文去~~~
  
  
  ※正文開始※
  
  
  咳咳,現在所以蟑螂螞蟻……欸欸?不對吧?什麼什麼蟑螂螞蟻?……靠!死害蟲你給我滾開!(踹)
  
  咳咳!好了,現在來說正經的,相信經過作者剛才詳細的解說,想必你們已經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吧?
  
  嗯,明白就好哈哈,那麼我們現在就來給他哈拉一下(被巴)(謎:靠!你少來亂!)……唔,對不起,我們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將鏡頭拉~~~回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現場這兩位正在對峙的先生,一邊是我們親愛的太陽騎士長正用著他那撫慰人心的燦爛完美笑容直直的看著我們冷酷嚴厲的審判騎士長,手上還拿著一張照片;另一邊是我們被太陽騎士長那燦爛笑容下好像要將人給生吞活剝的眼神給弄得全身冒冷汗的又酷又帥又嚴厲的審判騎士長。
  
  這種對峙下的氣氛真的顯得相當的緊張啊緊張、刺激啊刺激!不知道最後會是誰先出手?又是誰會獲勝?欲知詳情,請鎖定下一次的……唔噗!(被巴)
  
  (謎:X的咧!你給我認真一點!你當你是在當霹X布袋戲的旁白嗎?現在是吾命騎士、吾命騎士啊!給我搞清楚狀況否則我開除你!)
  
  (作者:啊啊啊!別啊!千萬別開除我!我上有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下有兄弟姊妹兒子女兒要養,拜託你千萬別開除我啊!否則我們一家就要喝西北風啦!我認真一點就是了!我認真還不行嗎!)
  
  咳咳,由於被謎之音威脅,所以作者我現在要認真的乖乖寫了,那麼,現在就讓我們繼續剛剛的部分吧!
  
  「雷瑟‧審判,這個,是怎麼回事?」太陽笑著又問了一次。
  
  「……」難得的保持沉默。
  
  「雷瑟‧審判,你沒有理由保持沉默的喔!」輕輕的笑了下,將手指貼在審判的唇上,湛藍的雙眼半瞇起來,說:「既然佔了我的便宜,就得付出相等的代價喔!」
  
  審判不動聲色的向後移動了一點點。冷汗,一滴。
  
  「呵呵。」太陽移開手指,輕笑著說:「用不著這麼緊張的啦!」
  
  「……」面對你這想殺人的眼神,我不緊張行嗎?──雷瑟‧審判,此時內心的感想。
  
  「呵呵。」又笑了幾聲,太陽的笑容愈來愈燦爛,燦爛到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臉上出現了明顯的陰影。
  
  唔、現在到底是……看著太陽實體化的怒火,審判突然閃過自己八成活不了多久的想法。
  
  「雷瑟‧審判。」太陽帶著春風般的笑容、用著冷冽至極的語氣一字一頓的說:「你 從 今 天 開 始 不 准 進 我 的 房 間,也 不 准 跟 我 說 話。」
  
  接著,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審判騎士長獨自一人愣在原地。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萬里無雲的好天氣──除了熱了點以外。
  
  而今天,也是我們的審判騎士長被太陽騎士長下禁令的第七天。
  
  七天、整整一個禮拜,不管我對格里西亞說什麼他都完全不理我!……就連用藍苺派利誘也沒用!──這是我們雖然看著公文,卻連一個字都沒看進去的審判騎士長內心一直在重複的話。
  
  「唉……」嘆了口氣,放下手中的公文,審判揉了揉自己緊皺的眉頭,拿起放在一旁的咖啡喝了一口。
  
  ──苦味在嘴裡蔓延開來。
  
  理當來說應該已經習慣、甚至稱的上喜歡的味道,卻在此時讓自己的眉頭鎖的更緊。
  
  搖頭苦笑,再將杯子湊近嘴邊,卻發現自己根本喝不下去。
  
  「……唉。」輕嘆口氣,審判站了起來,走到放茶具的櫃子前,將櫃子打開,取出自己從沒用過的方糖丟進咖啡裡。
  
  將方糖攪散,喝了一口從沒喝過的加糖咖啡,赫然發現味道其實不錯。
  
  微微的甜味混合著咖啡特有的苦澀……真的很像啊,自己對格里西亞的感情……苦笑,又喝了一口。
  
  果然,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吃甜的,就連平常碰都不碰甜食的自己也喝了加糖咖啡。
  
  又嘆了口氣,發現嘆氣好像成了自己的習慣似的,總會在不知不覺間嘆氣。
  
  這不是好現象啊……唉……
  
  走回辦公桌坐下,拿起完全沒動的公文,逼著自己勉強看進幾個字。
  
  過了幾分鐘,嘆氣聲又從審判的嘴中溜出來。
  
  「唉……根本看不下去……」總是在好不容易看了幾句後心思就不知道飄到哪去了,注意力根本無法放在公文上頭。
  
  又試著看了幾份,卻還是看不進任何東西,這樣子做起事來一點效率都沒有,說直點:不過是在浪費時間。
  
  審判索性將公文放下,不看了。
  
  安靜了好幾分鐘,審判忽然從站起,走出房間。
  
  
  ※待續※
  
  
  事實上......
  
  下已經敲一半了XD
  
  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最晚明天會貼上來啦!((大概吧
  
  我覺得我把審判寫的好可憐 囧
  
  性格......好像有一點偏了欸......汗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老話一句:喜歡的話記得要留言~~~讓我知道親愛的你是誰~~~((撲
  
  ((謎:你滾啦你!(踹)
  
  ((若:呃啊!你又踹我!不公平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