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難得的被氣到破口大罵了

平常不管說什麼我總是當一個照顧他人的角色,不論是在學校,在家裡,不管在哪裡我都要做一件事:

"忍耐"

但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平常總是溫溫和和的我終於被氣到破口大罵了.

被罵的那個是我最小的妹妹,也許你們會說:跟一個小妹妹吵架你不覺得你很幼稚嗎?

但是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童年,因為太早熟了.

多重人格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只知道一件事:

自從鑑定出我有多重人格之後全家人都會怕我了.

他們怕我哪一天會失控,會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傷害他們.

我是知道的,一直都相當清楚.

-所以我對我的家人並沒有抱持著多少感情-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努力的控制我的情緒,就擔心他們害怕的ˋ我擔心的事情會成真.

但是我終於忍不住了.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ˋ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也忍了將近十年了,有時真的很懷疑我的腦袋到底有沒有出問題?

能忍這麼久(笑)

但是被我妹那個沒有經過思考的話給惹火了:

"你乾脆被撞死算了!我不要你這種不正常的大姐!"

我火大了.

只差那麼一點點,我就一巴掌給他打下去了.

但我只有破口大罵.

還是努力的保存著我僅存不多的理智.

如果我事後看到那個場景,大概會笑著說:"這就是所謂的拂袖而去吧?"

哈哈,還好我還算樂觀,很快就恢復了.

不過我妹也算厲害吧?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就有不少人想盡辦法激怒我,但都沒有人成功呢呵呵.

她真的,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個把我氣到理智線差點斷裂的(笑)



因為我害怕,害怕我會在失去理智的情形下傷害到別人.

所以一直不在現實中和別人深交.

只敢在網路世界中交朋友.

或許我真的不正常吧?

要不應該是不會這樣的喔?

呵呵.

但是我真的很慶幸,慶幸還是有人願意接納我.

那個人是我在學校的同學,也是我的鄰居.

真的很近喔!

只住隔壁嘿嘿.

她還是頭一個,敢跟我做朋友卻完全不怕我的人呢(笑)

所以我對她很好,好到其他人都看不下去了.

還常有人跑來勸我說:"你在這樣下去她肯定會得寸進尺,小心你被她當賽巴斯欽."

印象中我好像只是笑笑?應該吧.

反正心中一定有閃過一句:"你不會懂的."

是啊,沒有人會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