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帥喔~!」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這個明明就已經是個離過婚、四十幾歲的寡婦,還要天天敷美白面膜把自己弄得跟十八歲少女沒兩樣的女人──我老媽,滿天愛心跟小花的盯著拼死拼活搶來的上面有暴風騎士臉部特寫照的第三十八代暴風騎士徵選會傳單做一件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事:發花痴。
  
  而且那張宣傳單還是我那個有帥哥就不要兒子的沒天良老媽在暴風騎士出來丟傳單時用惡狠狠的語氣加眼神威脅我說:「你沒搶到有我最親愛的暴風騎士臉部特寫的宣傳單你就不用回來了。」然後就把我給推進有一群花痴的火坑中。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吐嘈她:妳竟然把一張傳單(上的人)看的比妳這個唯一的寶貝兒子還重要?!
  
  「媽,妳花痴發夠了沒?」不是我要打斷我媽感嘆帥哥的美好,因為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啊!她都不用吃飯嗎?
  
  「什麼?!你說你媽我是在發花痴?」我媽四周的背景瞬間從粉紅愛心加小花變成黑袍死神揮鐮刀,小心翼翼的把宣傳單放好後就用力的站起來,手叉著腰用修羅般的臉和比平常低的八個音階的聲音質問我:「你老媽我在十八歲的少女花樣年華時就被你那良心被狗啃的死老爸騙去,害我少了好幾年可以結識帥哥的時間,現在我只不過是藉由暴風騎士這超級大帥哥來滋潤我枯燥乏味的靈魂也有錯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又來了。」我頭痛的撫著額頭,吊著一雙死魚眼看著開始高談闊論的老媽。
  
  「你想想,像暴風騎士那種帥哥可不是常常有的啊!雖然說其他十二聖騎也很帥,但是這整個氣質就不同,暴風騎士那玩世不恭的笑容真的是......啊~!太養眼了啦!」
  
  「是、是、是,您說的都對......」我無力的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唔,肚子餓......
  
  「你少在那邊敷衍我!」老媽用力的從我頭上搥下去,繼續唸:「雖然說以你的條件長大後必定也是個帥哥,但是你就是不准對我的偶像這麼不屑!」
  
  「是......」揉揉我被搥的腦袋,咬牙切齒的想:原來妳也知道我的條件很好!我還以為妳的眼中除了暴風騎士以外其他男人都不是人。
  
  「哼,雖然家裡就有一個養眼的,但是我又沒有戀童癖......等一下......」我老媽唸到一半,突然用一種獅子看著小白兔的眼神盯著我的臉不放。
  
  「......」我默默的吞口口水,不動聲色的後退一步。
  
  「啊哈!」我們兩個對峙了幾秒,老媽突然伸出手抓住我的下巴像鑑定師一樣左盯右瞧的,嘴裡還喃喃自語的說:「瓜子臉,嘴唇厚度剛剛好,眼睛也跟暴風騎士一樣,鼻子很挺,身材比例完美,頭髮......反正暴風騎士也是染的......」
  
  「......」我、我有不好的預感。
  
  「哼呵呵~!」老媽突然冒出詭異的笑聲,拍拍我的頭,用甜死人不償命的嗓音說:「親 愛 的 小 希 歐~」
  
  「......是。」我的聲音抖的不像話。
  
  「媽咪決定了,為了你的未來著想,雖然很不捨,但是......」老媽,妳知道嗎妳的笑容害我好想逃跑。
  
  「媽咪決定要讓你去參加第三十八代暴風騎士徵選會。」笑容燦爛。
  
  「什麼?!」妳妳妳妳要妳的寶貝兒子去參加那個零到一百歲管他是恐龍還是美女只要是女人都得要拋個媚眼的暴風騎士徵選會?!這比叫我這個怕女人怕的要死的人去做牛郎還狠啊!
  
  「你很想去參加的對吧。」笑容更燦爛。
  
  「我我我......」
  
  「你很高興對吧。」笑容燦爛到出現明顯的陰影。
  
  「......」我、我、我......我認輸!
  
  「對!我很高興!」才有鬼!
  
  「呵呵,很好,那就趕快去睡覺養足體力,明天就要去了。」老媽快樂的哼著歌上樓去了。
  
  「......」看著老媽像小女孩一樣跳上樓梯,我、我、我......我欲哭無淚啊我!
  
  我拖著無力的身體沉重的爬上樓睡覺去,躺上床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忘了我還沒吃飯。
  
  ※§※
  
  仔細的看過剛剛排隊排很久才拿到的報名表,我頭頂馬上就飛過一隻烏鴉,烏鴉後面還跟著六個大大的、黑黑的點。
  
  報名表上的標題是「第三十八代暴風騎士徵選會報名表」,非常的正常。
  
  只是附在標題下的那一句,字很小,小到要非常非常仔細的看才看的到的一句話,就不正常了。
  
  那句話是:「給我認真填,敢隨便混過去你就別指望有機會成為暴風騎士了吧小鬼。」
  
  這真讓人無言......嗯?等一下,只要隨便填就不可能成為暴風騎士嗎?嗯......呵呵呵,這真是天助我也啊!反正老媽也只有說「參加」,又沒有說「成為」。
  
  帶著超級愉快的心情,我抓起剛剛祭司塞給我的羽毛筆開始填報名表。
  
  第一題:你的名字是?
      希歐.法爾蘭。
  (※這是作者亂掰的,因為御我大沒有在吾命中提到暴風的原姓,所以就將就一下唄。)
  第二題:你的性別是?
      男。(看到這題,我十足的無言了,難不成暴風騎士還能是女的嗎?)
  
  第三題:你的年齡是?
      十歲。(我覺得這題跟上一題一樣是廢話,徵選會不是一開始就規定只有十歲的男生可以參加嗎?)
  
  第四題:你對暴風騎士的看法?
      眼睛遲早會瞎掉的可憐人。(這句話是真心的,雖然我覺得暴風騎士看到的時候八成會氣死。)
  
  第五題:你對女性的看法是?
      ......可怕的花痴。(這點可以由我老媽身上證實。)
  
  第六題:你對十二聖騎士之首──太陽騎士,的看法如何?
      不像男人的男人。(這句話是我老媽說的絕~對不是我說的。)
  
  第七題:你為何會想成為暴風騎士?
      這個嘛......事實上我是被我媽逼來的。
  
  填完第七題,我繼續往下看,發現,這張報名表只有七題而已,這個......會不會太扯啊?而且最後一句話還是:「填完了就給我去找祭司,交出去之前摸摸自己的良心,敢亂填就給我試試看。」
  
  「原來暴風騎士還會用威脅的手法啊......」有點無言的把報名表還有羽毛筆交給祭司,正要轉身閃人的時候那個祭司突然叫住我。
  
  「希歐.法爾蘭你等一下。」那個祭司看起來只比我大幾歲,臉上還神神秘秘的戴著薄紗,他對我揮揮手,語氣相當愉快的說:「過來一下,我跟你說個好消息。」
  
  「......」雖然我實在不想理他,可是這裡是光明神殿,祭司的大本營,我敢得罪他我就完蛋了,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走過去。
  
  「來吧!」我一走過去,那個祭司就直接拉住我的手開始往聖殿跑。
  
  這、這個祭司是怎樣?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把我拉走,我還是頭一次知道祭司可以兼職綁架犯的。
  
  「暴風!」他衝到一間據我所知名為祈禱室的門口,門也沒敲就直接闖進去。
  
  「呃......」這、這個我該說是奇觀嗎?一進門,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沖天的文件,然後那個祭司一跨二跨三跨,從文件堆裡抓出了......
  
  「喝啊!鬼啊!」不是我沒禮貌,一看到人家就喊鬼,只是只是只是......你看到一個臉色死白,掛著重重的熊貓眼,還有氣無力的嗚咽一聲的人會不會嚇到?
  
  「希歐.法爾蘭你看清楚,他不是鬼。」祭司的聲音很明顯的是在憋笑。
  
  「呃......暴、暴風騎士?!」我石化了。
  
  祭司看到我的反應也只是習以為常的嘆氣,然後就去跟那個鬼......不,是暴風騎士說話:「暴風,我幫你找到小暴風了,你要遵守約定給我佣金聽到沒有。」
  
  暴風騎士非常緩慢的轉過頭來看著我,然後又極度龜速的轉回去,虛弱的說:「知道了,你要多少?」
  
  祭司沒說話,比出三根手指。
  
  「......二。」
  
  「三。」
  
  「二......」
  
  「二點五,在吵我把他丟回去。」
  
  「......二點五就二點五。」暴風騎士用哀怨的聲音說。
  
  現在是怎樣?什麼三什麼二點五?為什麼我覺得怪怪的。
  
  「小鬼。」
  
  小鬼?叫我嗎?
  
  「小鬼我就是在叫你不用懷疑了你的名字從今天起叫做希歐.暴風不得有異議。」暴風騎士拿著我的報名表連看都沒看我一眼,一口氣說完這句話。
  
  ......
  
  .........
  
  ............
  
  「什麼?!」我被選上了?!
  
  「知道了就給我去報到少在那邊發呆。」暴風騎士不耐煩的揮手趕我走。
  
  「等、等一下!為什麼是我?」
  
  暴風騎士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說:「因為你的回答跟以前的我一樣。」
  
  「......」
  
  
  《待續》
  
  這篇是暴風的,嗯,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遠望)
  好吧,勉勉強強可以說我這篇只花半天,可是我的隨身碟被我妹用不見了,結果在上個星期就打好的暴風篇就拖到現在才發。
  嗯,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說了,那......就下次再見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