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烏漆抹黑的?
  
  剛剛恢復意識的凱司在睜開眼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
  
  欸......誰來告訴我這是哪啊?
  
  在仔細思考了五秒後凱司朝著無盡的黑暗問著。
  
  ......
  
  在沒有任何聲音回答他的情況下,凱司無言了。
  
  
  (......在上述作者無聊的自言自語中又過了幾分鐘......)
  
  ( 凱司:靠!去你的不要來亂啦!(將來亂的作者踹走))
  
  
  啪!
  
  咦?什麼怪聲?
  
  突然一個奇怪的聲響,將還在認真思考自己到底是生是死的凱司的注意力給拉了回來,在他抬頭的同時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突然大放光明。
  
  「哇操!」突來的光亮讓已經習慣方才黑暗的凱司雙眼刺痛不已,摀住雙眼,搖搖頭想把暈眩感甩掉的同時嘴裡也沒閒著:「靠杯的!老子的眼睛八成瞎了!去你的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把我丟來這個鬼地方......」
  
  「嗯?這次是個可愛的弟弟啊。」
  
  一道甜甜的嗓音傳進還在咒罵不知名對象的凱司耳裡,雙眼已經恢復視覺的他一抬頭就看見一個長著巨大白色翅膀,身材一級棒、有著長長波浪大金捲髮和翠綠色盈盈水眸的大美女正飛在半空中一臉興味十足的打量自己。
  
  咕嚕......凱司不動聲色的吞了口口水,呆呆的看著眼前國色天香的大美女,然後......
  
  「哇呀啊啊啊啊!我果然掛掉了!居然有天使來接我!我我我我的錢還沒賺夠啊啊啊!」蹲地抱頭放聲哀嚎。
  
  「呃......」看見凱司莫名其妙的行為,美女呆愣了一下後眼角抽蓄表情奇怪的說:「我說啊......我不是天使你也沒掛好嗎?」
  
  「我沒掛?」一聽見美女說的話,凱司抬起頭來滿懷希望的問。
  
  美女無奈的點頭。
  
  聞言,凱司愣愣的看著眼前的美女,兩者之前沉默了一會兒後凱司突然從地上站了起來,然後手叉腰、抬高下巴、露出超級燦爛的欠扁笑容說:「啊哈哈哈!我就說嘛!像我這麼有才氣、會賺錢、又是魔王格勒的子孫的超......級魔法天才哪會這麼容易就掛掉嘛!啊哈哈哈哈哈!」
  
  聽見凱司的話,讓美女的腳滑了一下,嘴腳抽蓄不已,臉上的表情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欸!妳是誰啊?」凱司停止狂笑,轉頭問被自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弄得無言加滿頭黑線的美女。
  
  你終於關心起我是誰了嗎?美女嘴腳抽蓄的想著。
  
  等著美女回答的凱司突然想到在問別人的名字之前應該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凱司又補上一句:「我叫凱司,凱子的凱、司機的司。」
  
  「咳咳!人家是帝芬妮,還有,我知道你叫凱司。」美女......現在叫帝芬妮,在調整好顏面神經之後又恢復之前那個甜美模樣,用甜膩的嗓音說著。
  
  「啊?你知道我的名字啦?」凱司皺眉。
  
  帝芬妮點點頭。
  
  凱司挑眉,然後咋了下舌說:「嘖!既然知道就早說嘛!害老子浪費口水自我介紹!」
  
  帝芬妮額上再度降下三條黑線,頭頂烏鴉飛過,無言。
  
  「喂!所以現在是怎樣?阿不是說要進去練等,我怎麼還在這?」
  
  你終於想到最重要的問題了嗎?帝芬妮內心無奈的嘆了好幾口氣,表面上繼續維持嬌美的樣子解說:「親愛的主宰大人要人家幫你重創角色,然後帶你到新開的練級地圖去、當你的領導員,然後呀!王子哥哥他們說你們可以利用三個月的時間練等級,還要人家好好照顧你吶。」
  
  「重創角色......?上次不是創過了嗎?我又沒像利奧拉那樣把自己弄成個嬌滴滴大美女,又不是不能打,幹麻重創?」而且......我又沒有要打不是?
  
  「人家怎麼會知道嘛,是親愛的主宰大人這麼交代的,人家也只是照做呀。」帝芬妮聳聳肩。
  
  ......凱司決定不要在重創角色的問題盤旋下去,繼續問:「妳是NPC還是GM?」應該是GM吧?要不然怎麼可能這麼人性化。
  
  帝芬妮愣了愣,然後俏皮的吐吐舌,將蔥白玉指在凱司眼前搖一搖說:「兩者都不是喲!人家跟主宰大人一樣,都是人工智慧意識體喲!」
  
  「人工智慧意識體?那是什麼東東?」凱司皺著眉問。
  
  「嘻嘻!你不用很清楚沒關係的!只要知道人家既不是NPC也不是GM、有自己的意識存在就好啦!」帝芬妮嬌笑道。
  
  「啊?」怎麼愈聽愈不懂啊?
  
  「嘻嘻嘻!聽不懂就算了,我們來創角色吧!」說完,帝芬妮兩手一拍,一個偌大的螢幕憑空出現。
  
  「來來來!我們先從種族開始!」帝芬妮按下手中不知何時冒出來的遙控器,螢幕裡馬上就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種族在兩人面前搔首弄姿,看的凱司眼花撩亂。
  
  「來吧!選一個!人家先說喲!不准選醜醜的那種喔!人家是打死也不會跟醜八怪走在一起的!」帝芬妮插著腰,微微嘟著櫻桃小嘴警告道。
  
  「喂......這好像是我的人物吧......」凱司額上降下三條黑線,無奈的說著。
  
  「快點選啦!再給你三秒,三秒後還不選出來就由我決定啦!一、二、三......好!就決定是天使族啦!」帝芬妮拍了下手,噹!天使族的凱司就此出現。
  
  「喂!這好歹也是我的人物吧!妳怎麼擅自決定呀!」凱司忿忿的瞪著帝芬妮,看著自己變的更幼齒可愛的外表,氣的跳腳。
  
  而帝芬妮根本沒聽見凱司的話,自顧自的興奮尖叫:「哇哇哇!好可愛好可愛喲!人家果然很有眼光嘛!現在只要再把頭髮弄成金色就更完美了!喔喔喔!果然很可愛!」
  
  「欸欸欸!妳幹麻啦!靠!不要亂搞!去妳的妳給我弄回來!」一看見自己變色的頭髮,凱司暴跳如雷的大罵。
  
  「嘿嘿嘿!來不及啦!人家弄都弄了!」帝芬妮笑的有點機車。
  
  「去妳媽的!妳個*&§◎*#♀×㊣▽◇◎※*○§※*#★☆▽( 由於我們的凱司小朋友罵的太難聽,所以作者施以消音 )」
  
  「嘻嘻!」帝芬妮完全不理凱司的叫罵,拍了兩下手,一扇光門憑空出現,光門出現後帝芬妮拉過還在抗議的凱司的手說:「我們走吧!」
  
  
  ※待續※
  
  
  啊哈哈哈!
  我難得發的這麼快啊!
  發現凱司這篇特別好寫啊......
  到底是為何呢?
  
  凱司自我介紹的那段有看過不殺的人應該就會發現煉有給他引用一下御我不殺第一集裡凱司跟利奧拉自我介紹時說過的話((因為實在是想不出來啊......
  
  可是接下來的可能要等到星期六、日才會有了哪
  
  ((話說......我今天放假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