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生命?」聽見生命主宰直白的答案,風藍等人愣了好一陣子後凱司率先發難:「屁啦!最好是可以打!別忘了利奧拉上次把自己弄成怎樣,而且那是遊戲吧?光等級的差別就可以把我們打著玩啦!」
  
  「對啊!主宰,上次幫利奧拉用角色的NPC把他弄成那樣根本就不能打......」風藍一想到利奧拉之前出現在眾人面前那副美味可口的人間極品樣......那根本不用幾下就掛了吧?
  
  利奧拉也點點頭,想到上次那具虛的要命的身體才跑個幾步路就快不行了,更何況是比武?那根本就不用玩了,只是單方面的攻擊和被攻擊罷了。
  
  生命主宰淡笑著說:「這些問題我都想過了,我可以特許利奧拉你們重創人物,至於等級的問題......恐怕只能請你們自己練了,我會創造一個練級地圖給你們,讓你們將等級拉平。」
  
  「這的確是個好方法……」
  
  「那就這樣決定啦!還等什麼!」風藍將手中不知何時變出來的四頂頭盔塞進利奧拉等人手中,揮了揮手催促他們快點戴上去後自己也一臉興奮的坐上沙發戴頭盔去了。
  
  而利奧拉等人則是一臉愣愣的接過風藍塞過來的東西,看了幾秒後在抬頭看向一群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戴上頭盔的人。
  
  「你們也戴上吧。」生命主宰笑著說。
  
  利奧拉和凱司相望點頭,隨便找個地方坐了下來,戴上頭盔前還不忘叫上還在發呆的白天:「別發呆啦!在恍神下去要見周公了啦!」
  
  「啊?喔喔!」白天胡亂的點點頭,在戴上頭盔前還喃喃自語著:「這應該會沒事吧……?希望……」
  
  
  ○●○
  
  
  緩緩的睜開雙眼,卻發現眼前一片漆黑,幾乎是黑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
  
  嗯……好像什麼都沒有……
  
  利用宇心意識察視了四周一圈後利奧拉發現這裡不只是黑,還沒有任何東西存在,就連他自己也是。
  
  突然啪的一聲,正當利奧拉警覺到不對勁時眼前便大放光明,這突來的光亮使的利奧拉的雙眼一陣刺痛,搖搖頭等暈眩感消除後他一抬起頭就看見一個長相甜美、身材前凸中凹下翹、正拿著指甲銼刀在修指甲的超級大美女翹著細白長腿坐在高腳椅上。
  
  沉默了一會兒,美女終於修完指甲,抬起頭來定定的看著利奧拉慵懶的開口問道:「你是利奧拉?」
  
  利奧拉點點頭。
  
  見利奧拉點頭,美女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優雅的站起身,拍拍長腿一個彈指,身後的高腳椅和手上的指甲銼刀便消失不見。
  
  「親愛的主宰大人已經跟我交代過了,要我幫你弄角色還有帶你到新開的練級地圖去。」美女一邊走向利奧拉一邊說著:「王子哥哥他們說你們可以利用三個月的時間練等,還要我好好照顧你。」
  
  利奧拉點點頭表示回應,然後又像想起什麼似的問:「凱司他們呢?」
  
  「他們也是啊!都會有一個領導員帶。」美女懶懶的回答。
  
  是嗎?那這樣就能放心了……應該吧?
  
  「對了!我的名字叫做西娜菲,現在開始是你的領導員。」
  
  「嗯。」利奧拉點點頭。
  
  西娜菲衝著利奧拉甜美一笑,「好啦!既然你認識我、我也認識你了,那麼現在就開始弄角色吧!」又是一個彈指。
  
  隨著西娜菲的彈指聲,一整排不同種族的人物出現在利奧拉面前,有最基本的人族、精靈族、黑暗精靈族、矮人族、魔族、天使族、神族、獸人族、妖族……等一堆拉哩啦紮的種族。
  
  「選一個吧!我先說,不准選太難看的。」說完還帶著警告意味的瞪了他一眼。
  
  「……」被她的警告弄得有點無言的利奧拉索性直接跳過本身長相奇怪的種族,隨手指了一個裡面看起來最順眼的說:「這個。」
  
  西娜菲看了一眼利奧拉指的種族,馬上雙眼一亮,興致勃勃的說:「喔喔喔!黑暗精靈族嗎?眼光不錯嘛!」然後又彈了下手指說:「很好很好!接下來就由我來吧!」
  
  西娜菲隨手變出了一個大平台,台子上有一個大螢幕和一堆的按鈕,她兩手不停的在平台上動來動去,還不時自言自語著:「嗯嗯!頭髮就用……眼睛的話……身高體重就……」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西娜菲終於弄好了,她停下了雙手笑著看平台上的螢幕,狀似滿意的說:「好!就這樣!」然後又按下一個很大的按鈕後平台就消失了。
  
  同時,利奧拉的身體也閃過一陣七彩的光芒,光芒消失後便傳來西娜菲的驚呼聲:「喔喔喔喔!真是太棒了!」
  
  「什麼太棒了?」利奧拉才剛納悶的問,西娜菲就變出了一面全身鏡映出了利奧拉的身影。
  
  「如何?滿意吧!」西娜菲笑著對已經有些呆愣住的利奧拉說。
  
  利奧拉呆呆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這是我嗎?
  
  鏡中的利奧拉有著長及臀部的飄逸灰髮,高挑修長的身形、白皙的皮膚、又高又挺的鼻梁、薄薄的雙唇、細長的耳朵、在額頭上還勾勒出十字狀的黑色紋路,其中最令他驚訝的還是那雙眼睛,一銀白一血紅,如此特殊的搭配加上美化過的外表完美的帶出了黑暗精靈的邪魅,讓利奧拉原本就相當出色的外表更為吸引他人的目光。
  
  「呵呵!喜歡吧!」西娜菲雙手插著腰,露出了大大的燦爛笑容。
  
  回過神的利奧拉點點頭,心中還是覺得神奇。
  
  「那麼接下來就是衣服啦!」西娜菲一揮手,一旁又出現了一堆漂浮在半空中的衣服。
  
  (哼哼!只有出色的外表怎麼行!當然連衣服都要美美的!)西娜菲邊挑衣服邊想。
  
  利奧拉隨她去挑衣服,繼續看著鏡中的自己。
  
  「好了,就這件!」西娜菲挑上了一套黑底的衣服,一個彈指就將衣服穿到利奧拉身上去,在利奧拉被自己身上突然改變的衣服下了一跳的同時她也拉過利奧拉,彈了手指變出一扇光門說:「我們走吧!」
  
  
  
  
  
  
  ※t待續※
  
  
  阿哈哈哈!
  我終於變出第三章啦!
  超感動滴!
  下一章我預告一下──
  是凱司創角色的過程喔!
  
  依序下來是寶利龍,再來是白天,然後就會進入主線劇情啦!((應該啦
  
  繼續加油加油加加油!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