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煉獄要鄭重的跟大家說個對不起。
為什麼呢?
因為......

煉獄的同人文和吾命一班要暫時停止更新了。
((煉:這是有苦衷的啊!千萬別扁我!(蹲地抱頭)
事實上暫停的原因有很多...... 但最主要還是因為太忙。((我是說真的,絕不是因為我偷懶!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煉又在開新坑了......((不要打我啊
這次的坑是自創小說,目前正在寫稿當中。
我已經寫了一萬多個字了,如果有機會的話它會跟大家見面的!

只能祈禱大家不要因為這個原因不想理我才好。(淚眼)
我會好好補償大家的!(等我稿寫完)
最近部落格也會比較少更新,有留言沒回到的請見諒。(鞠躬)
那麼,該說的說完了。
我也該去趕稿了(因為有人在催),下次見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