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利奧拉等人還在呆愣狀態的途中,變態菜刀的主人──風藍也回過神來。

「利奧拉!我們來打一場吧!」她握緊手中的菜刀,一臉「給我架打其餘免談」的樣子,在她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冷狐和劍心的眼中都閃著好戰的小星星看著利奧拉。

被三人的熱切眼神看的渾身不對勁的利奧拉雖然不明白他們為何提出和自己對打的要求,但是心中卻燃燒著戰鬥的渴望。風藍雖是個女人卻能夠徒手打壞一張桌子,在神話中也是被稱為戰神的人物;雖然沒見過冷狐的身手,但是由他和自己一樣的第一殺手稱號便知道實力肯定不差;而劍心......從他眼中的興奮神色可以判斷他肯定也是個有實力的人!

想到這,很久沒有遇上值得一戰的對手的利奧拉毫不猶豫的點點頭。

看利奧拉答應,風藍高興的從椅子上跳起來,雙眼放光興奮的說:「那就來吧!」

啊?!在這打?利奧拉皺眉看著已經擺出戰鬥姿勢的風藍。

「王子!妳給我暫停一下!」小龍女豪不客氣的賞了風藍一個爆栗,在風藍抱頭哀嚎的同時又補上一腳,沒好氣的說:「要打也不要在這裡打啊!」

「唉喲......打頭會變笨欸!」風藍一臉無辜的抗議著,打她頭也就算了,竟然還多送她一個高跟腳!

「哼!」小龍女對於風藍的抗議無動於衷,繼續加重腳下的力道,不理會風藍的哀叫聲邊踩邊說:「反正妳本來就夠笨了!不會再笨下去了啦!竟然想在這裡打架!妳是想毀掉這棟房子嗎?」

其餘眾人拼命點頭。拜託!如果你們在這裡打起來那還得了!就算這棟房子是無敵鐵金剛也會垮啊!

「唔......痛死我啦......小龍女,妳就不能腳下留人嗎?」風藍悶悶的抱怨著。

小龍女睨了她一眼,挑眉道:「誰叫妳又在耍笨!」

甚麼我又在耍笨......臭小龍女......風藍決定直接跳過這一句話,問:「不在這打那是要在哪裡打呀!」

「嗯?」小龍女睜大雙眼,接著皺起眉頭認真思考,只不過她的思考行動持續不到五秒便宣告失敗,她大方的承認:「我不知道。」

......

眾人倒。

不知道妳還站出來!我無辜的頭啊......(此為風藍的心聲)

大夥兒沉默了好幾分鐘,最後凱司像是受不了的說:「欸欸欸......那現在是怎樣?」

「呃......」

又沉默了。


「沒有場地嗎?」


生命主宰的聲音從樓上傳來,原本無聲的眾人整齊一劃的朝生命主宰看去。

只見生命主宰笑著問:「沒有場地嗎?」

「啊啊!是生命主宰啊!」風藍笑著說,但是隨即又撇了撇嘴:「就是啊!沒有場地可以讓我大打一場......虧我很期待的......」

生命主宰看著風藍和其它人的洩氣樣,語帶笑意的說:「有場地可以打。」

聞言,風藍等好戰份子都眼帶小星星的朝生命主宰看去,風藍還興奮的說:「真的嗎?有場地?」

生命主宰點點頭。

「欸欸欸?在哪在哪?」風藍的眼睛更亮了。

生命主宰微笑著回答:「第二生命。」


※待續※


哈哈!在一個小時的腦力激盪下我終於打出第三章啦!((感動
雖然很短......((無言
繼續祈禱我的下一章吧!
下一章會比較長啦!((應該大概八成......吧

喜望大家能夠多多批評指教喔!XDDD!
((悄悄話:喜歡的話投個票票我是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