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它很有可能是用魔法變的囉?」白天表情奇怪的問。

「不是,我沒感覺到任何魔力波動。」

「是嗎......」



正當凱司和白天在認真思考到底是怎麼回事時,寶利龍依然好奇的伸出腦袋站著黑漆漆的大洞旁問利奧拉:「爸爸,下面到底有什麼啊?」

「......」利奧拉面無表清的思考著......其實是在發呆。

寶利龍沒得到利奧拉的回應,只好探著腦袋瞪大眼睛想要看清楚下面到底有什麼。

大概是因為還是看不清楚,所以寶利龍離那個洞愈來愈近,突然他的腳一滑,失足掉了下去:「呀啊啊啊!」

「寶利龍!」被寶利龍的叫聲嚇的回神的利奧拉伸手想去抓住掉下去的寶利龍。

「哇啊!」正在思考的凱司被利奧拉突然的叫聲嚇的跳了起來。

「呀啊!」被跳起來的凱司撞到的白天往後倒。

「呃!」被兩人撞到的利奧拉往前倒......

一片靜默。



......原本還站著三人一龍的大洞旁現在是空無一人。



○●○




一群人圍著餐桌,靜靜的等待著菜餚上桌。

過了一會兒,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笑著從廚房端出一道道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擺上餐桌,餐桌旁的眾人乖乖的等待著一名女子將一鍋冒著熱煙的湯放上桌坐上主位雙手合十,那名女子笑著說:「開始禱告吧!」

在眾人學著她雙手合掌正準備開口禱告時,「哇呀啊!」「哎呀!」「噗啊!」三道哀叫聲同時傳來。

「......」坐在餐桌上的眾人同時看向憑空冒出來的四人。



一個頂著青色頭髮的男孩扶著腰有些吃力的站了起來,嘴裡還不停的咒罵著:「啊娘維......痛死我了.......靠!摔的老子屁股都開花了!X的!利奧拉都是你害的......」

「嗚嗚嗚......好痛喔!爸爸!」另一個白髮的少年則是邊哭邊往一名面無表情的黑髮男子懷裡鑽了過去。

「唔......」藍色頭髮的青年則是壓著後腦杓低吟著。



「咦?」坐在主位的女子歪著頭看著倒在地上的四人,總覺得裡面有三個人很眼熟,在哪裡見過他們嗎?

不只有那名女子覺得其中三人似曾相識,就連坐在餐桌上的其他人也是,總覺得好像在哪見過他們。



「咦?」凱司皺起眉頭,看著身旁有些眼熟的景象,等等,他應該沒來過這裡吧?怎麼會覺得這裡眼熟?

「......」利奧拉面對著坐在餐桌旁直盯著他們看的人,心底泛起疑問: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他們?

「肉肉!」寶利龍雙眼放光的撲向餐桌,卻被利奧拉皺著眉拉了回來。

「呃......」白天則是有些尷尬的看著桌子旁盯著他們不放的眾人。

主位上的女子突然站了起來,伸出纖細修長的手指向利奧拉等人大喊:「啊!我想起來了!你們是利奧拉、凱司和寶利龍!」

餐桌上其餘的眾人同時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誰在叫我?還在思考到底為什麼會覺得這裡眼熟的凱司看向發出叫聲的女子,愣愣的說:「咦?妳是......風藍?」

風藍?利奧拉皺起眉頭仔細的看著被凱司稱作風藍的女子,過了幾秒才終於想起來她是誰,還有其他人是誰、這裡是哪裡。

看著利奧拉等人似乎想起來自己是誰的風藍露出大大的笑容說:「好久不見呀!」





○●○





「喔......所以說你們是不小心掉進來的囉?」風藍邊把玩著菜刀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呃......是的。」白天看著風藍手上那把菜刀,心裡不斷的思考著為什麼一把菜刀可以將純金屬製的餐桌切成兩半?

「嘻嘻,你不用這麼緊張啦!我不會拿菜刀去砍你的!」風藍笑著說。

「呃......好的。」事實上白天是不怎麼怕風藍拿菜刀來砍自己,他只不過是對於這家人的......嗯......「消遣」感到訝異罷了。

事實上是這樣的,剛剛在做自我介紹和閒聊時,白天等人從他們口中得知風藍他們在這個世界所做的一些「消遣」──全都是些對風藍他們來說是休閒的小事,對利奧拉等人來說是大事的事──的途中說故事說的太激動的風藍失手用菜刀將餐桌劈成兩半之後白天就不斷陷入自我思考的世界。

「風藍大姐啊......您手上的菜刀可不可以先收起來呀?」凱司顫顫的說著,整個人都已經躲到利奧拉背後了。拜託!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把那把削鐵如泥、其鋒利程度無武器能比的「菜刀」在我面前甩來甩去的啊!

「啊?為什麼呢?」風藍皺起眉頭不解的問,才一個分神,原本握著菜刀的右手就突然變空。

從風藍手上飛出去的菜刀射向利奧拉和凱司,嚇的凱司大聲尖叫雙手抱頭準備面對身首分家的命運:「啊!我不想死啊啊啊啊!」

但預期的疼痛並沒有到來,過了幾秒後凱司怕怕的抬頭,緩緩張開緊閉的雙眼,就看見利奧拉用兩根手指拿著菜刀前端沒好氣的看著自己。

見狀,凱司大大的呼了一口氣,慶幸的說:「還好還好!我聰明的腦袋沒掉下來,利奧拉謝啦!」

「嗯。」利奧拉將手上的菜刀還給風藍。

風藍愣了幾秒才接過利奧拉遞過來的菜刀,利奧拉這時才發現現場所有人──凱司、白天和寶利龍除外──都呆呆的看著自己,就連一直都沒什麼表情的冷狐和劍心都露出了好戰的神色。

利奧拉對於眾人露出的呆愣表情很是不解,卻又想不出自己做了什麼事讓他們如此驚訝,只好轉頭看向凱司希望他能給自己答案。

雖然接收到利奧拉發出的疑問電波,但是凱司自己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只好聳肩搖頭。

看凱司也不知道,利奧拉又轉頭看向白天問:「他們怎麼了?」

「不知道。」白天搖搖頭。

白天才剛說完,風龍名就突然回神,誇張的大喊:「好厲害!」

「啊?啥好厲害?」被嚇了一跳的凱司皺著眉問。

小小藍接著回神,握拳大喊:「太神了!我是第一次看到能徒手接下我媽菜刀的人!」

接菜刀有很難嗎?這下換利奧拉皺眉,不只是以前殺手訓練時,就連現在他也是一天到晚在接刀子,接菜刀又有什麼好驚訝的?

接著回神的是閔居文,他二話不說直接拉住利奧拉的手,一臉感動的說:「我的天啊!你一定是神仙轉世!」

「啊......?」利奧拉呆呆的看著一臉看見天神降臨的閔居文。

再來回神的是風揚名,他雙手搭住利奧拉的肩一臉正色的說:「你說!你到底是外星人還是人類?」

外星人?利奧拉再度陷入發呆狀況。

「你是不是有接受過什麼魔鬼訓練?要不然怎麼可能可以接下小藍的菜刀?」卓靈斌一本正經的問。

「哇哩咧......你們到底是怎樣?為啥我們掉出來時你們都沒反應,阿現在不過就是接把菜刀而已,你們幹啥一副見到鬼的樣子?」凱司忍不住問正在圍著利奧拉的眾人。阿不過就是接把菜刀罷了,這對利奧拉來說恐怕比走路還簡單吧!

但是沒想到眾人竟然同時大喊:「不!你不懂!」

啊?我又不懂什麼了?凱司一臉奇怪的看著他們。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媽的菜刀可是連冷狐師父都接不住的!」小小藍激動的說。

「不要說接了!就連劍心這個生化人都曾經直接被我老姊的菜刀分成兩半!」風龍名接著說。

「她的變態菜刀還有辦法直接毀掉一棟普通建築物!」小龍女指著風藍手上的菜刀說。

聽到這裡,凱司和白天徹底傻眼,就連利奧拉都露出了怪怪的表情,三人心裡同時想著:現在是什麼年代?一把菜刀竟然可以變態到這種地步?





※待續※





哈哈!我終於發第二章了!

真是累死我了......

下一章不知道啥時才會發啊......

((煉:沒辦法,學校太忙,事情多的很。

((謎:明明就是你懶,少找藉口。

((煉:咳咳!=////=



喜望大家能夠多多批評指教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