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奧‧拉!」一個頂著一頭綠髮的清秀男孩額上爆出青筋朝著坐在王位上的 黑髮男子衝了過去,將手上的紙張貼到他臉上,「你‧看!」


利奧拉接過貼到他眼前的紙張,挑眉道:「有事?」
「還問我咧!你看看你看看!你家寶利龍又闖禍啦!竟然把訓練場轟出一個大洞! 我的天啊!這麼大的洞不知道又要花我多少錢啦!」男孩氣的臉都漲紅了,指著紙上 的一張圖片大吼大叫。
利奧拉面無表情的看著圖片上少說直徑也有六百公尺的大洞,難怪凱司氣成這 樣,但是這個洞好像比之前寶利龍和父親一起轟出來的要小一點,「寶利龍又跟父 親吵架了?」
「才怪,如果是他們兩個吵架我看一定會直接把訓練場毀掉啦!」凱司一臉慶幸 的說,還好不是寶利龍跟卡菲吵架,要不然他的國庫會更慘,但是,這次轟出來的 洞也很大啊!嗚嗚!一定又要花不少錢!我一定要叫寶利龍去找他老爸要一點玩具!


「那是怎麼了?」利奧拉看著凱司千變萬化的表情問。


「還不就是你們家寶利龍莫名其妙不知道在發啥瘋!突然就轟出一個大洞,誰 知道他是哪根筋不對啊!」凱司抓過剛才給利奧拉的紙張,順手把它給撕了。


利奧拉看著凱司跳腳撕紙,心中閃過了一絲好笑,不知道寶利龍現在在哪裡, 把他叫過來好了,「我叫寶利龍過來。」


氣的要命的凱司似乎沒聽見他的話,還在用力踩著被他撕碎的紙。利奧拉看凱 司還在發洩,根本就不理他,就乾脆自己用心電感應把寶利龍叫過來了。




利奧拉才剛準備用心電感應叫寶利龍過來,寶利龍就自己衝進來撲進利奧拉懷 裡了,還邊喊著:「爸爸~~咖啡欺負我!」


「我哪有!笨寶寶龍你不要胡說!藍山!笨寶寶龍說謊!你不要理他!」跟著寶 利龍跑進來的卡菲手插著腰嘟著嘴巴大叫。


「哼!臭咖啡!爸爸才不會不理寶利龍!爸爸最疼寶利龍了!爸爸不疼臭咖啡!」 寶利龍帶著凱司式的欠扁表情對卡菲說。


「才沒有!藍山最疼我了!藍山才不疼笨寶寶龍!」卡菲對著寶利龍大吼,然後一 手抱住利奧拉一手把寶利龍從利奧拉懷裡推下去。


「臭‧咖‧啡!」被卡菲推開的寶利龍在度撲回利奧拉懷裡,還伸出一隻手去拉卡 菲的長髮。


「啊!」卡菲叫了一聲,然後也不甘示弱的抓住寶利龍的頭髮用力扯,「笨‧寶‧ 寶‧龍!」


「呀啊!臭咖啡很痛欸!」寶利龍一聲哀叫,又伸出另一隻手捏住卡菲的臉頰用力 拉。


利奧拉微微皺眉,看著正在吵架的一大一小,低吼道:「父親、寶利龍,你們不要 吵了。」


剛剛還吵的不可開交的一人一龍聽到利奧拉的吼聲竟然默契十足的同時說:「是笨 寶寶龍(咖啡)先吵的!」


這兩人真是......算了,先問寶利龍為什麼要把訓練場轟掉吧,「寶利──」


「寶利龍!」利奧拉話還沒說完就被凱司的一聲大吼給打斷:「死笨龍!你說!你為 啥要把訓練場轟掉?你他媽的知不知道這麼大的洞要補要花很多錢欸!蛤?」


寶利龍在聽完凱司的指控,不,或許要說是怒罵後卻只是歪著頭不解的說:「轟掉什 麼?寶利龍今天沒有轟掉東西啊。」


寶利龍說完後,凱司就皺起了眉頭,懷疑的問:「不是你?那是誰?」


「寶利龍也不知道,寶利龍今天很乖,沒有弄壞東西。」


「真的不是你嗎?這麼說......」 凱司、利奧拉和寶利龍一起看向了現場第二個有辦 法轟出直徑六百公尺的大洞的人。


卡菲一發現大家都看著他,便馬上出聲反駁:「不是我!我今天也很乖啊!」


不是他?那麼另外一個有辦法轟出這麼大的洞的人......大家又看向利奧拉。


「不是我。」利奧拉說。


「說的也是,不可能是你(爸爸)(藍山)。」兩人一龍同時大力點頭。


利奧拉不可否置的挑挑眉。


「銀月皇、卡菲陛下、凱司、寶利龍你們在做什麼呢?」


三人一龍同時看向音源,利奧拉對著發出聲音的人說:「白天。」


「嗯?利奧拉,你們在做什麼呢?」白天東看看西看看最後視線回到利奧拉身上笑著問。


利奧拉思考了一下,說:「問凱司。」


白天點點頭,又將視線移到凱司身上:「凱司,你們在做什麼呢?啊!對了,寶利龍 ,訓練場上那個洞是不是你炸出來的呢?」白天又看向寶利龍。


「剛剛問過啦!不是他啦!」凱司替寶利龍回答完後,白天又將視線轉到卡菲身上,凱 司又說:「也不是他啦!」


也不是卡菲陛下?難道是......白天狐疑的看向利奧拉。


凱司翻了翻白眼,沒好氣的說:「不可能是利奧拉啦!白天你腦袋到底有沒有帶出來啊! 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他!」


白天想了想,說的也是,的確不可能是利奧拉,那......,「凱司?」


凱司愣了一下,然後給了白天一個爆栗罵道:「你白痴啊!我才不會做這麼浪費金錢的舉 動!看我幹麻!」


「嗯,說的也是,以凱司的個性的確不可能作出這種事。」這種浪費錢的事凱司是不可能會 做的,但是......,白天又問:「但是如果不是你們,也不是我,那會是誰?」


「嗯......這個嘛......」凱司皺著眉努力的思考:「要不然我們直接過去看看好啦!」


「好吧。」



※ § ※



在龍皇帝國的訓練場上,一個不知道是怎麼轟出來的超級大洞旁站著五個人,喔不對,是 四人一龍看著直徑最少有六百公尺的洞。


其中一個綠髮的清秀男孩開口說話了:「哇靠!怎麼好像比圖上的還誇張!」這洞好像不 只是大而已,還很深啊!


「這個洞比之前父親和寶利龍打出來的還要深。」利奧拉看著深不見底的大洞,心中很好奇 這洞到底是誰轟出來的,他竟然轟的出這種深度。


「爸爸、爸爸!這裡面有什麼啊?」寶利龍好奇的看著黑幽幽的大洞,這下面不知道有什麼 好玩的?


利奧拉也不知道下面有什麼,雖然有可能什麼也沒有,但是還是有點想下去看看。


凱司緊皺眉頭盯著眼前的大洞,喃喃:「真是怪了......」


「怎麼了嗎?」白天問。


凱司依然繃著臉孔,直盯著地上的大洞:「你們不覺得奇怪嗎?我剛剛才想到,轟出這麼大 的洞怎麼可能沒聲音,就算那人在厲害也不可能完全不發出聲音就轟出這麼深的洞,如果要轟出 這麼大的洞勢必會發出巨大聲響......」凱司說到這,利奧拉和白天都變了臉色,「除非... ...它是憑空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