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扮家家酒開始後的第二天,除了十二聖騎還沒完全決定好以外,其他的通通都決定好了。
  教皇是我們班的班導。
  
  溫暖好人派:
  
  格里西亞‧太陽:是我的某女性友人。(遊戲的起始人。)
  
  希歐‧暴風:班上的班長(男)和副班長(女)。(不要問我為啥有兩個暴風,這是太陽決定的。)
  
  大地:我們班上某個長相很老實說話很毒的男生。(事實上我比較贊成他去當刃金的。)
  
  艾爾梅瑞‧綠葉:班上某個愛哭的乖寶寶(女)。(這隻是真的很適合。)
  
  奇克斯‧烈火:極為皮的男生。(這隻總的來說很合適,就差他崇拜的是審判騎士......)
  
  白雲:ㄧ個說話很小聲,皮膚很白,但是不愛看書和自己一個人的女生。
  
  殘酷冰塊組:
  
  雷瑟‧審判:就是我啦。(太陽一公佈是我以後,大家都說:『我以後再也不敢做壞事了!』,我......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伊希嵐‧寒冰:某個廚藝很好,但是一點都不冰的女生。(太陽:『只要會做點心就好啦!誰管這麼多!』)
  
  孤月:某個花癡男。(暫定,因為還有兩個候選人。)
  
  堅石:被太陽說很壯又很聽話的男生。
  
  羅蘭‧魔獄:太陽跟我的青梅竹馬(女)。
  
  萊卡‧刃金:毒蛇婦一名。(跟他說話真的會被氣死。)
  
  
  
  好啦!名單公佈了!
  
  但是關於孤月我要說明一下,我貼上去的是現在定下來的孤月騎士,之所以說還有兩個候選人是因為我要從剛開始時寫起,這兩個候選人可幫我們添了不少樂趣啊。
  

  
  敬請期待我們吾命一班發生的趣(蠢)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