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天氣晴朗的日子裡,我一如往常的坐在位子上畫圖。
  
  突然,我的某位女性友人走到我這裡,丟了三本吾命騎士在我桌上。
  
  我看著被丟在我桌上的小說,問:「有事?」
  
  「唉呀!冰山帥哥不要這樣嘛!妳應該知道這是啥唄!」某友人亮著一雙眼睛對我說。
  
  「我說過我是女的,不要叫我冰山帥哥。」我冷冷的說。
  
  接著某友人立即露出了「你是在騙鬼啊」的表情說:「妳這種長相是女的?那我看全天下的男人都會忌妒死妳,全天下的女人都會變成同性戀了。」
  
  「......」無言了一陣子,我看著某友人那雙閃著精光的眼睛,就知道她一定又有什麼計畫了,我問:「妳又想做什麼了。」
  
  接著,她露出了刺眼的燦爛腹黑笑容說:「知我者審判!真不愧是我多年的好友啊!」
  
  ( 順便說一下,某友人跟我是青梅竹馬。)
  
  「誰是審判?」我問,我記得我們班沒人叫審判啊......
  
  某友人訝異的看著我,拿起桌上的吾命第一集指著封面上的審判騎士說:「就是他啊!妳不是看過很多書!吾命騎士妳沒看過嗎?」
  
  「......看過。」我想,我知道她要幹麻了......
  
  她的眼睛又更亮了,拍了一下我的桌子,興奮的說:「那就對啦!以妳的腦袋應該已經想出來我要做什麼了吧!」
  
  我無言的看著她,說:「審判是指我?」
  
  她擺出了ㄧ副你果然聰明的樣子說:「沒‧錯,妳就是雷瑟‧審判。」
  
  聞言,我更無奈了,問:「為什麼是我?」
  
  她拿起吾命第一集,指著審判騎士對我說:「除了妳還有誰?妳看看妳看看,冰冷的氣質,OK,黑色的頭髮,OK,黑色的眼睛,OK,修長的身體,OK,不怒而威的感覺,OK,低沉的嗓音,OK,俊美的長相,OK,妳看嘛!樣樣附合啊!還有誰比妳適合!」
  
  聽完她的話,我受到重重打擊:「......妳一定要戳我的傷口嗎?」
  
  「這哪是傷口啊!妳到底知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羨慕妳啊!」她認真的說。
  
  聽完,我在心底吶喊:我是女的啊啊啊啊啊!!!我一點都不想讓男人羨慕啊啊啊啊啊!!!
  
  某友人看到我的臉黑了一半,終於有點良心的說:「算了啦!不鬧妳了,來談正經事,我啊!就是太陽,妳呢!就是審判囉!」
  
  「唉......聖殿可不是只要太陽騎士跟審判騎士就可以的,其他人呢?」我已經習慣我這個無良友人的胡鬧了,這次她一定也不會放棄吧。
  
  她露出了腹黑的笑容,說:「我自有辦法,相信我,我一定會在三天內把七年級變成光明神殿的。」
  
  聽完這句話,我終於有點興趣了,我很想知道,她真的有辦法把七年級變成光明神殿嗎?
  
  
  然而,三天後,大部分的七年級學生真的都玩起了某友人......喔不!是太陽的遊戲。
  
  十二聖騎和教皇在我們班,其他的在各個班級,而且,有一點很令我驚訝的就是:我和太陽走在走廊上竟然只要是七年級學生都會對我們說「太陽騎士長好、審判騎士長好!」
  
  我實在很好奇,太陽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不要叫我去問她,我問過了,她只笑著說『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