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晴朗的日子。
  
  也是我們的光明神殿穩定後的一個月,在這一個月內,我簡直是快被太陽那個欠扁的傢伙給整慘了,她老是對我說出一堆有的沒有的要求......
  
  例如:
  
  
  「雷瑟!幫我買藍莓派!」
  
  (聽到這句話時我簡直想一拳給她揍下去,順便罵:『這裡哪裡來的藍莓派啊!』但是最後基於良好的忍耐力終究還是沒給她打下去,只是還是『問』了她後面那一句。)
  
  
  「雷瑟!幫我打咬我的狗!」
  
  (聽到這句話時我本來像問她哪裡來的狗,但是突然看到校犬朝我衝來,我楞了一下,便開始沒命的逃跑......我好像還隱約聽到太陽說:『哎呀呀!好像有點過火,不知道雷瑟會不會有事......』)
  
  
  「雷瑟!幫我做這一次的自然調查作業!」
  
  (聽到這句話,我勉強忍住想翻桌的衝動,忿忿的開口問:『憑‧什‧麼?』然後她竟然乾脆的說:『因為我是太陽騎士,你們都要聽命於我。』)
  
  
  「雷瑟!去幫我和大地對打(排球)!」
  
  (那時我都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就已經被太陽拖去和大地對打了......)
  
  
  「雷瑟!陪我睡覺!」
  
  (這是她來住我家時提出的要求,本來以為沒什麼,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她不但壓到我身上來,還不時對我性騷擾,搞到最後我終於受不了決定去睡客廳時她才住手。)
  
  
  ......
  
  多的還是一堆有的沒的要求。但‧是,在被她整的無數次搞到我都麻木時她在表演課又丟出了一個要命的要求......
  
  請聽我道來......
  
  
  
  
  某一天的表演課,我一如往常的發呆,一如往常的等老師說完她要玩的遊戲的規則。
  
  終於,她說完了。
  
  她要玩的是真心話大冒險,而在幾個倒楣被抽中的人之後......
  
  
  我我我我我!!!我竟然被抽中了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平常的話我是不在意......
  
  但‧是‧重‧點‧是!
  
  我們現在在玩光明神殿的辦家家酒啊!
  
  什麼?你說又沒關係?
  
  拜託!如果我只是個小小聖騎士也就算了,但是我不是啊!我是審判騎士長啊!
  
  你知不知道!其他人不敢整我也就算了,但是後面還有一個大魔頭──格里西亞‧太陽──啊!她的命令一下,其他人還不是得乖乖的整我!
  
  我......我......我欲哭無淚啊我!
  
  
  我眼角抽搐,緩緩的走到講台上,眼角不小心去瞥到太陽那一抹壞心的冷笑。見狀,我拼命的在心底祈禱:希望格里西亞不會整我整的太嚴重......希望格里西亞不會整我整的太嚴重......希望格里西亞不會整我整的太嚴重......希望格里西亞......
  
  但是我的祈禱顯然沒有效,因為她還是舉手了......別啊啊啊啊啊啊!!!格里西亞我求你不要亂來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全班只有太陽舉手,所以老師點了她,對了,我好像忘了說我選的是大冒險......現在我更確定一件事,我‧慘‧了!
  
  「那麼許......」老師話還沒說完就被太陽打斷了。
  
  「吾師,在光明神溫柔耳語的提醒下,太陽必須提醒您,在陽光照耀的一個月前太陽的身分就不再是個單單的學生──許 X X ──而是生活在光明神的神聖祝福下的十二聖騎士之首──太陽騎士──所以還請您以太陽這個名字來稱呼吾。」太陽她露出了剛剛好的嚴肅表情,說出了一長串讓人受不了的「太陽騎士式」語言。
  
  我有點傻眼了,她......她......她是啥時學會這種說話方式的?我突然覺得她一定有當演員的潛力。
  
  老師也楞住了,她呆呆的看著太陽,明顯有腦袋當機的跡象,我看我也該開口了:「老師?」
  
  老師怔了一下,楞楞地說:「呃......我知道了......太陽......妳......想要她做什麼呢?」
  
  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太陽只是希望能在光明神的旨意下讓審判騎士長接受光明神仁慈的溫柔話語。」
  
  「啊?」老師的腦袋再度當機,然後跟著全班同學一齊看向我問:「她說要妳做什麼?」
  
  我頓時對他們看向我的動作感到些許無奈,在思考了數秒後做出了結論:「我想......太陽她是想要對我的『大冒險』加些附加條件再提出要求。」
  
  老師點了點頭咕噥了一句原來如此後轉過頭去看著太陽說:「那麼許......太陽,妳想要加什麼條件呢?」
  
  太陽的笑容更濃烈了,我怎麼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
  
  在我不安了一下後太陽馬上就開口了:「太陽真心期許審判騎士長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接受太陽的小小請求,還請審判騎士長在太陽將自光明神那接受的仁慈話語傳達完畢後能夠寬心接受。」
  
  「......當然。」事實上我遲疑了一下下才回答她,天知道她想要做啥?
  
  其他人還傻傻的聽不懂太陽在說什麼,對喔!我忘了稍微解釋一下太陽那句話的意思了!
  
  
  太陽那句話的意思是:「妳不管聽到我要妳做啥都不准生氣喔!」啊?我為什麼聽的懂?因為我跟太陽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馬,自然而然就有默契啦!(雖然我覺得她就算不說話用眼神示意,都比用她那個太陽騎士式說話方式說來的好懂多了。)
  
  
  「呵呵!那麼審判啊!我要妳撤徹底底的像一個審判騎士,要連個性都要和吾命裡的『雷瑟‧審判』一樣喔!給妳三天適應期,三天後沒有像的話,那麼......妳是知道的喔!」太陽笑的燦爛到一種很恐怖的地步,害我的冷汗直落。
  
  
  但......但是這不公平啊!三天唉!誰辦的到啊!
  
  
  當我正想抗議的時候......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竟然打鐘了!
  
  
  全班歡呼一聲下課啦之後,太陽燦笑著朝我走來,邊拍我的肩膀邊說:「太陽很期待妳的表現喔!『審判騎士長』,呵呵呵呵呵!」
  
  我呆呆的看著她離開,心中只剩一句話......
  
  
  
  
  我是招誰惹誰啊我!光明神啊!這不公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