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真是太感動了啊~~~((淚奔
  我終於生出一篇符合耽美同人的文了Orz
  雖然只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feel,但也算有了啦啊啊啊啊......吧?
  之前本來只要發正常向的,結果我這腦袋不清楚的竟然分錯類別 囧rz
  
  打完這篇後我自己的感想是:這真的能當耽美文嗎?惡搞還差不多吧 囧
  
  反正,現在這是以惡搞居多((大概啦
  所以,看不下去請不要拿雞蛋砸我 汗
  
  那麼,請各位客倌看文去~~~
  
  
  ※正文開始※
  
  
  
  
  
  
  「雷瑟‧審判──!」一個金髮燦爛,笑容自然……好吧,也許他的笑容有一點僵硬……啥?好啦我承認他的笑容很恐怖這樣滿意了嗎?(翻桌)
  
  咳!抱歉失態了,反正,現在的狀況就是我們親愛的太陽騎士長正用著優雅的步伐配上盛怒的燦爛猙獰笑容走向我們因為聽見喊聲而轉過頭的……呼……審判騎士長。
  
  「有事嗎?」審判見到來人是太陽後,原本嚴肅的面部線條瞬間放鬆,眼神間還不自覺的帶了些寵溺。
  
  「雷瑟‧審判,這是怎麼一回事?」太陽停在審判面前,依然笑的一臉春風拂面,右手優雅的伸進口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好像是相片的東西貼到審判的眼前質問道,然後我們親愛的審判騎士長在看清上面的內容後臉色頓時黑了一半。
  
  「這……是誰給你的?」審判嘴角微微抽蓄。
  
  「教皇。」太陽的笑容愈來愈黑愈來愈黑愈來愈黑……然後終於像受不了似的收起笑容板起臉來冷聲問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指著照片。
  
  「呃……」審判無語。
  
  好吧,各位觀眾看到這裡也許還是不明白到底發生了啥事,所以為了讓各位客倌了解現在的狀況,就讓我們把時間倒退回到一天前……
  
  「雷瑟,這個餅乾好好吃喔!」太陽高興的又咬了一口審判給他的餅乾,笑吟吟的說。
  
  「嗯。」審判笑了笑。
  
  欸?等等,這跟那有啥關係?呃!抱歉,這有點遠了,我們再把時間往後推個半天……
  
  「格里西亞,你的公文偶爾也要自己做,否則暴風哪天受不了了,你又要被他冷不妨報復了。」審判一邊看著桌上的公文,一邊無可奈何的對坐在一旁參觀他改公文的太陽說。
  
  太陽搔了搔自己燦金的頭髮,有些敷衍的回答:「好啦~我知道了。」
  
  等等等等!這還是太遠了一點吧?導播你是在幹麻?……啥?你跟我說是我自己叫你再往後半天?X的咧!你會不會變通啊?直接跳到我要看的部分不會喔(翻桌)!…….啥?你怎麼知道我要看哪?X的!你給我閃開我自己來!(踹)
  
  咳咳!由於我們的導播被我踹出門,所以現在由我代替他的位置,請讓我們將時間倒回兩個小時前~~~
  
  聖殿走廊上,太陽騎士長依然保持著全大陸都知道的燦爛笑容和優雅步伐,邊跟經過的聖騎士同仁們打招呼邊往教皇辦公室走去。
  
  扣扣!
  
  「誰?」教皇稚嫩的童音從門內傳出。
  
  太陽清了清喉嚨,用溫和的語調說:「教皇陛下,太陽聽見光明神的神聖旨意,希望太陽來與教皇陛下進行光明神仁慈的交流。」
  
  「進來吧。」
  
  「打擾了,教皇陛下。」得到允許後,太陽馬上推開門走進去,進了門之後原本的燦爛笑容馬上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有些慵懶的神情,他隨意的說:「找我有事嗎?不是叫我來喝茶聊天的吧?」看看桌子上的茶具。
  
  「就是找你喝茶聊天……喂,你那什麼表情。」教皇放下公文,沒好氣的送了太陽一個大白眼。
  
  「咳咳,沒啊!只是很懷疑……」太陽假咳了兩聲,語氣稍稍停頓了下又繼續說:「你這個教皇怎麼可能單純找我喝茶聊天?」
  
  「哼,再囉唆扣你薪水。」教皇冷冷的瞪了太陽一眼。
  
  「喂喂!」一聽見扣薪水三個字,死要錢的太陽騎士長馬上出聲抗議:「開個玩笑而已你幹麻當真!而且你平常主動找我時都有很大條的事,像是之前的魔獄騎士,跟之之前的不死生物,還有真豬國王登基的時候都是啊!我哪能相信你真的只是找我喝下午茶啊……」
  
  「要坐下不坐下?」教皇很乾脆的直接忽略他說的話,指著一旁的空位問。
  
  「當然要。」語罷,直接一屁股優雅的給他坐下去。
  
  教皇端起茶壺,將紅茶倒進杯子裡遞給太陽問:「紅茶要不要?」
  
  「謝謝。」太陽接過杯子,啜了一口後問:「找我幹麻?」
  
  「剛剛不就說了是要找你聊天嗎?」教皇翻白眼,說了你都沒在聽啊!
  
  「還真的?」太陽驚呼,剛剛還以為教皇老頭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咧!
  
  「再問我就把你轟出去。」冷言威脅。
  
  「好啦我不問了。」識相閉嘴。
  
  兩人間靜默了兩秒鐘,教皇率先開口:「給你看個東西如何?」
  
  「什麼東西?」太陽放下茶杯,淡然的問。
  
  「做什麼一副完全沒興趣的樣子啊?」挑眉。
  
  「唉!沒辦法,因為你每次給我看的東西都相當令人“訝異”,而且還都是些需要費心處理的東西。」太陽裝模作樣的嘆了口氣,搖搖頭接著說:「所以我現在可說是一點都不期待啊!」
  
  「是嗎?難得這是我花了不少心思才弄到的東西呢~~~」教皇刻意將尾音拉長,眼神若有似無的瞟向太陽。
  
  花了不少心思 = 珍貴 = 錢。我們的太陽騎士長很快的作出此類聯想,內心嘿嘿的偷笑幾聲後,表情馬上從一開始的意興闌珊三百六十度的轉變為興致高昂。
  
  (謎:這就是愛錢者的本能啊(嘆)!)
  
  「喔?是什麼東西值得你花心思去弄?」挑眉,笑容滿面的問。
  
  「有興趣啦?」教皇藏在面紗下的嘴角微微的勾起,呵!我可是很期待他看到之後的反應呢!只是嘛……吊人胃口才是王道啊!
  
  「既然是教皇陛下您花費心思、氣力才取得的物品,想必難得一見,既然您願意將如此珍貴的物品與太陽分享,太陽自然是樂意之致!」如果可以的話,送我更好啊!
  
  「喔?可是不知道剛剛是誰說我給的東西一定會很麻煩啊……」教皇將頭偏向一邊,故作疑惑的說道。
  
  呃!這、這個……太陽聽了內心有一點點汗顏,但為了他的錢錢著想還是厚著臉皮笑著說:「呵呵,親愛的教皇陛下您也知道太陽是跟您開個玩笑吧!不用當真的。」
  
  「嗯,好吧,我想你也是開玩笑的啦!」教皇難得乾脆的點點頭,又接著說:「想看的話過來我拿給你吧。」語畢,拉開抽屜拿出一張相片,呵呵!一定會非常有趣!
  
  看著教皇拿出來的東西,太陽皺眉道:「照片?」一張照片是有啥需要花心思的?而且會很值錢嗎?欸,等等,如果是假豬國王的偷腥照或許會很值錢也不一定喔?嘿嘿嘿……
  
  「拿去吧!」瞧太陽一臉期待的樣子,教皇的心情更好了,將照片遞給太陽,然後看著他的表情在看清上頭的東西後從訝異變成不敢置信再變紅,教皇用明顯心情愉快的語調問:「感想如何?」
  
  此時的太陽愣愣的看著照片,腦袋像被原子彈轟炸般無法思考,這張照片的確很值錢沒錯,只要拿給八卦愛好者肯定可以賣到一筆好價錢,只要八卦的主角不是自己的話太陽是不介意馬上叫亞戴爾拿去拍賣的,可是,當八卦主角是自己時,這東西管他值不值錢,馬上燒了才是真的!
  
  但,照片上的另一位主角讓我們親愛的太陽騎士長忘記這種八卦照片應當馬上銷毀才是正確的。
  
  雷瑟‧審判?!太陽看著照片上的另一個人,再看看他對照片上的自己做的事──傻眼,真的只有傻眼才能形容自己現在的狀況。
  
  照片的背景是一間乾淨的房間,上頭有兩個男人,其中一個躺在床上睡著的男子擁有一頭燦金色的長髮,微薄的月光讓人看清了他那足以傾國傾城的美麗臉龐;另一個男人的頭髮、眼睛、衣服全都是黑色,他的唇輕輕的吻在金髮男子的額上,一雙半瞇的黑色眼眸柔情的看著金髮男子。
  
  啊!這場景真是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說有多令人醉心就有多令人醉心……屁啦!浪漫你個鬼、醉心你個鬼!
  
  他好歹也是一個太陽騎士,一個會對女人有興趣的正常男人,看到自己在睡夢中被一個男人、還是個自己最好的朋友給吃豆腐的照片,是要他做什麼反應啊!
  
  教皇!你這東西的刺激也太大了吧!
  
  腦袋空白了好幾分鐘,好不容易回過神的太陽艱難的開口:「……教皇,這是怎麼回事?」
  
  「你問我是希望我給你什麼答案呢?」教皇挑眉,拜託,我只負責拍跟看你的反應而已,可沒負責調查為什麼啊!
  
  太陽無言了一下,但想想也是,這的確是很難給答案。直接換了個問題:「……什麼時候的事?」
  
  「什麼時候?」教皇慢條斯理的喝了一口茶,才緩緩的道:「唔,你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怎樣的回答才算好啊……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好像是天天都有,只是我懶的拍,這張是昨天一時心血來潮的結果。」
  
  天天?震驚道:「天天?!」
  
  「沒錯,天天。」
  
  傻眼、傻眼、再傻眼。
  
  過了幾分鐘……
  
  「教皇陛下很抱歉,太陽突然想到還有些事要辦,就先行離開了。」太陽優雅的向教皇欠了身,笑容燦爛的走向門口,關上門之前還不忘回頭提醒一句:「對了,教皇陛下,這張照片就先借太陽一用,太陽會擇日歸還,謝謝。」
  
  然後,關上門,接著,找雷瑟‧審判問清楚!
  
  
  
  ※待續※
  
  各位,冷靜,雞蛋很貴,不要砸我謝謝。
  
  咳咳,總之啊總之~~~
  
  各位客倌還滿意嗎?
  
  喜歡的話......
  
  老話一句:記得留個言~~~讓我知道親愛的你是誰~~~((歐飛
  
  ((謎:X的,你噁不噁啊?!
  
  ((若:呃哈哈!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