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套餐NO.1

綽號:煉獄
年齡:15
生日:1/1
星座:魔羯
興趣:看小說、整我女朋友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沒
是否在交往:女生跟女生算嗎?
現在幸福嗎:沒感覺

你是否很作做:希望我不是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宰了某名自動把我當成她男朋友的女性友人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傻眼傻眼再傻眼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 :老鼠
她(他)是你滴人是 :朋友吧
她(他)的個性 :自行想像
認識她(他)多久 :不記得了

你覺得她(他)怎樣 :人很好、風趣
你想對她(他)說什麼 :送你一句太瘋不行,小心搞壞身體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沒
最愛的季節 :冬
最愛的卡通 :都可以,我沒差((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吧
最愛的人 : 沒人
最愛的顏色:黑、血紅
最愛的國家 :西方的遙遠國度((據說是我的故鄉
最愛的天氣 :雨天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第一同上2.不要再叫我改公文!!

你是專一滴人嗎 :我是不婚主義者

最深刻滴回憶 :接受訓練那天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要看是對什麼事

你很愛微笑嗎 :我不會笑((正確來說是忘了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要看要放棄哪部分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無憂無慮的生活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連愛情是啥都不懂

點妳(你)的人是 :老鼠

妳(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點我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 :我會變S




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