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班上的氣氛佈滿了粉紅色愛心泡泡。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詭異!
我東看看西看看,想要試著看出一點端倪來,但是,我還是只有感覺到粉紅色愛心泡泡在天上飛,
喔不!還有一些黑漆漆的東西在空中飄來飄去。
我真的很疑惑,疑惑太陽今天為什麼特別乖,而且,她頭上就有一團黑漆漆的東西在飄,一付陰沉
樣。

這真是太奇怪了!

「雷瑟......」太陽的聲音。
「什麼事......嚇!」我轉過頭去問她有什麼事,卻被她那付死了全家遺產還被捐給孤兒院的死人
臉嚇了一大跳。
太陽看我嚇了這麼一大跳,一臉遭受重大打擊的樣子灰溜溜的垂下頭,嘴中還一邊喃喃自語:「雷
瑟你這個死沒天良的......有必要嚇成這樣嗎?反正我就是像鬼嘛......」
看她這樣子,我實在是無言以對,只好拍拍她的肩問:「怎麼了,心情不好?」
她馬上抬起頭來,大眼睛中瞬間充滿水屬性,然後一邊朝我撲過來一邊大喊:「嗚嗚嗚!雷瑟!不
公平啦!嗚嗚嗚!」
「蛤、蛤?!什麼東西?!」被她突然的舉動嚇到,慌忙的接住她後,驚魂未定的問:「什麼東西不
公平?」
「嗚嗚!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可是我都沒有巧克力吃!其他人都收到好多喔!不公平啦!嗚嗚!」她
抱著我邊哭邊說著。
「......」原來明天是情人節嗎?難怪教室裡的氣氛這麼粉紅。
她放開我後,壓著我的肩頭用力搖:「我也要巧克力啦!雷瑟妳的送我啦!嗚嗚!」
我被她搖的頭都暈了,只好連忙制止她繼續摧殘我的腦袋,將她的手拉開後我沒好氣的說:「我也沒
收到啊!要我怎麼送妳?而且今天才剛開始吧!還有機會啊!」
「就是啊!太陽你就節哀順變吧!」男暴風手上拿著一個巧克力笑著走過來拍拍太陽的肩說。
「嗚嗚啊!雷瑟你看啦!暴風他都有巧克力!」一看到男暴風手上的巧克力,太陽又鬧的更厲害了。
「暴風......」你是存心來找我麻煩的嗎?我恨恨的瞪著他。
大概是接收到我殺人的目光,男暴風臉上痞痞的笑容頓時僵了僵,哈哈的乾笑了幾聲後對我說:「哎
呀呀!審判你不要這樣看我嘛!哈哈哈!對了,外面有人找你喲!趕快去吧!哈哈哈!」
有人找我?誰啊?
我喔了一聲,要去看看是誰找我時突然想到一件事。
轉頭笑著對暴風丟下了一句話:「暴風,你要負責安撫太陽。」
暴風的臉瞬間刷白。

○●○

走出教室,看到一個手上提著紙袋的男生趴在姊妹牆邊。
應該就是他了吧?我想。
「你找我?」習慣性的換上審判騎士的冰冷語氣問。
他轉過身來面對我,然後說:「審判騎士長,早安。」
「嗯。」淡淡的應了聲,然後問他:「現在這個時間來找我有事嗎?」(現在是早自習)
「喔喔!我是二班的○○○,我們班的女生託我拿給你的。」他邊說邊將紙袋遞給我。
接過紙袋,只說了句謝謝。
「不客氣,掰掰!」他說完就走了。

進到教室,一群人馬上衝過來圍著我。
「雷瑟,那是啥啊?」太陽問。
女暴風說:「對啊對啊!那是啥?」
大地問:「審判啊!剛剛那是誰啊?」
寒冰自己將紙袋打開,看了看裡面後驚呼:「喔喔喔!全都是巧克力耶!好多喔!」
巧克力?我愣了愣。
「哇啊啊!真的超多的耶!好厲害!」孤月走過來將紙袋子裡的巧克力都倒了出來。
「哇!好多喔!雷瑟你的巧克力送我好不好!」太陽雙眼放光的說。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

──下午第二節下課──

「審判騎士長,有人找你。」
「喔,好。」我從位子上站了起來,心理默默想著千萬不要又是送巧克力的,我從早上就開始重複著
被叫出去、被送巧克力、收巧克力、被搶巧克力的循環,老實說,實在有點煩了。
「審判騎士長好!」找我的是一個長的還算清秀,有著娃娃音的女生。
「嗯。」
「那個......」她低著頭,用一付很害羞的樣子說:「我是七班的○○○,我......我有事情想跟
你說,可以請你跟我來嗎?」
有什麼事不能直接說嗎?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我還是點了點頭。

她帶著我到學校裡一個還算偏僻的地方,再三的確定沒有人後就轉過來跟我面對面。
「那個......」她扭扭捏捏的說:「我......我......其實我......我......」
我靜靜的等她。
「我......我......這個......我......」聽她我了半天我不出個所以然,縱使我的耐性再好也
覺得有點不耐煩,尤其她再這樣拖下去就要上課了,「我......我......」
還在我!沒想好要說什麼的話幹麻把我叫出來?
她又我了好一會兒,最後像下定決心班的深吸一口氣,大聲的說:「審判騎士長,我喜歡你!」
......
............
...................
我愣住了。


看著眼前面頰微紅的女生,我的內心只有一種想法:她是 T ?
((雖然後來證實她並不是 T ,而是某個把我當成男生的單純小女孩。



然後,我知道事實的真相後,就多了一個一生最恨的節日──情人節。


○※○


啊啊啊啊!
這是令我痛苦了很久的事......

後面結束的有點草,因為已經很晚了,我阿嬤一直叫我睡覺 =3=
請多見諒囉!
XDD!((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