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哩趴啦趴啦趴啦......總而言之就是心中髒話連串罵。╳的。


以前跟人家在即時聊天時,有人說過一句話:

『當你萌到冷CP時,找不到同好還不算什麼,真正嘔的是,找不到那個CP的文章,然後自己又不會寫。(泣)』


那時還沒啥反應,就是喔喔啊的給他敷衍過去,現在體會到那種嘔感,心裡飄過去的就是你他╳的真不爽!


以前還以為我都不會去給他萌到冷CP,所以一點都沒擔心過。((正色))


但是現在若白我也不知道是腦袋短路了還是怎樣,總之像是特殊傳說   闇!!騎士  非關英雄 全都給他萌到冷cp,而且還是逆的,找鮮網冒天部落格找到一整個想飆髒話!


──去你的
以為我耐心很足夠嗎?!((翻桌))


找文找到一整個想罵○○╳,找了老半天結果也只有找到不破三十篇,那真是欲哭無淚啊我!


。。。。。。做人真的不可以太鐵齒


那時很篤定的跟朋友說我絕對不會萌到冷CP,結果現在萌到了被我朋友用一句『誰叫你要鐵齒』+鄙視的眼神給頂回來......


──○○╳的你以為我想要萌到冷門的嗎?!


唉......各位萌到冷CP的朋友們一定也很嘔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