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了不少新坑((汗

目前正在寫自創,同人文大概會慢吧((遠望

給自己找的事之多,有時會突然讓我領悟一件事:原來我有自虐傾向。((嘆

目前的預定小說有:
狩獵首則(這個事實上之前有發過,但因為卡了,所以乾脆直接全刪重寫)
下璇月(這部是我一個同樣在寫文的朋友指定的,他還警告我不准唬爛隨便亂寫(汗))
我是魔王?!(也是指定文,現在還在架構中XD)
夜黎(這部算是個變相自傳\假自傳,打算用第一人稱寫XD)
連載中的又有: 【1/2王子X不殺】老套的穿越時空之旅(同人) 三度傳奇(自創)
在往上看,嗯,我給自己找的麻煩果然很多。

這些小說如果我寫的完的話會大家見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