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謎:沒有。
  ((煉:呃啊!你、你也太直接了吧!我的幼小心靈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啜泣)
  ((謎:噁心死了,少裝小女人。(踹)
  ((煉:呃啊!(被踹)
  
  咳咳!
  搞笑搞完了,來說正經的。((一臉正色
  今天是為了彌補我閒置以久的吾命一班,免得到時被宰XDDD
  老實說,沒更新的這段期間真的發生了不少事,一時要講也講不完。((還不是你偷懶太久。
  我有一點不知從何開頭的感覺XD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要用某某次太陽、男暴風、羅蘭、烈火和孤月來我家過夜的事說起了,還請各位不要聽到一半想打我啊......((遠望
  
  
  1‧夜半驚魂記
  
  2009/3/X(事實上我忘了幾號了,汗),太陽在早上七點多時打電話來擾人清夢(那天是假日)。
  我一如往常的接起電話,快速的說:「我現在還在睡覺不准來我家要來的話中午在說還有不要說啥我沒良心之類的話。」
  『什麼跟什麼啊!人家什麼都還沒說欸!』聽他的語氣相當哀怨。
  誰叫你每次都選在這時間打電話來,我沒直接掛掉電話就不錯了!我有起床氣欸!切!我翻了翻白眼,沒好氣的說:「你又要幹麻?」
  『嘿嘿!我跟你說喔!我約了羅蘭、希歐(男暴風)、奇怪廝(烈火)還有死花痴(孤月)去你家住,我也要去喔!」
  啥?!
  我瞬間清醒:「你說啥?!」
  『哎呀!反正我們下午三點會過去,就這樣啦!掰掰。』
  「喂喂!你......」嘟──
  電話被太陽掛掉以後,我的表情是:囧凸(事實上我沒比凸)
  
  
  (下午三點)
  
  叮咚──!
  我看了門一眼,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開門。
  一開門,太陽大剌剌的鞋子一脱,直接進門包包一丟坐沙發拿遙控器開始看電視。
  對於他的行為,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對其他人說:「直接學太陽就好,只要不要把家裡弄亂。」
  「這麼乾脆?」希歐挑了挑眉,走進來時還是說:「打擾囉!」
  烈火一進門就鬼叫:「喔喔!審判老大太陽偷吃東西!」
  「沒差。」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羅蘭,去當格里西亞的保母。」我朝著已經把我的桌子弄亂一點點的太陽比了比。
  「喔。」
  然後,又過了幾個小時,終於到了睡覺時間。
  
  ((謎:中間咧?
  ((煉:不重要懶的打。
  ((謎:......
  
  
  我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才把太陽給弄上床去睡覺,又跟羅蘭他們交代了一下家中格式後就感動的窩回我的被窩去了。(我跟格里西亞睡一間,其他人一間。)
  
  睡著睡著,卻在半夜大概兩點多被格里西亞踢醒,途中還很不甘心的繼續窩回去睡,但是那傢伙的睡姿實在有夠差,不知道哪裡來的蠻力,竟然把我給踢下床了!恨!
  我含淚從地上爬起來,搓搓剛剛撞到的地方,真是痛死我了!嗚嗚!
  原本還想窩回去,但是看了看床......我放棄。
  格里西亞那傢伙一個人就把整張床給佔走了,真的是......
  「看來應該把他趕去睡客廳.....」現在可好了,要睡客廳的人變成是我了啦!
  我隨便抓了個枕頭跟棉被,認命的走去客廳......((謎:事實上你是個 M 吧?
  
  走著走著,我抬起頭來時.....
  
  「啊──!」「哇啊!」
  
  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睛跟我離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在黑漆漆的時候看到這種景象實在是......驚悚。
  
  我被嚇出了一堆的冷汗,定在原地動不了,另外一個人則已經跌坐在地上。
  我有點呆呆的、僵硬的低下頭去看到底是哪個有濤天狗膽的傢伙敢嚇我,難道他不知道這種時間是要好好睡覺,而不是出來嚇人嗎?((謎: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