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麼做。』
  
  淡淡的,語氣,與你現在緊握著的拳不相符呢。
  
  兩人之間明明就已經結束了,為什麼你還要對我做出關心呢?我不能理解。
  
  『呵,也沒什麼,不過就是終於走完人生的道路罷了。』如往常一般的,我勾起一抹無賴的笑容,不過啊,這次,多了滴嫣紅緩緩滑落。
  
  『喂,不准閉上眼睛。』十足十的命令語氣,果然,還是要這樣才對。
  
  嘛,如果你的眼淚收回去就更完美了。想說出這句話,但意外的,喉頭湧上的甜澀逼的我的話語連同腥紅吞回口中。
  
  『……你就不能偶爾聽一次我的話嗎。』
  
  並非疑問句,比較接近懇求的語氣,微微顫抖的嗓音流露出你對我的重視了哪。
  
  心情突然好到有點想笑,呵、咳咳,啊,邊笑邊咳實在是……很丟臉。
  
  『卡卡西,我絕對不會說你別死。』
  
  『……真是的,虧我還挺想聽見的、咳咳……呢……』
  
  『你不要再說話了。』
  
  『可惜我天生就多話……咳咳…….』
  
  『閉嘴。』
  
  『嘛、佐助,吻我好不好?』
  
  『……你、早點去死一死吧……』
  
  唉,真是的,話雖是這麼說,但你還是吻上來了嘛……佐助,不要哭了好不好?
  
  『唔嗯、卡卡西你夠了,唔……』
  
  
  
  
  ──眼淚,無聲滑落。
  
  
  
  ※作者廢言※
  
  啊,莫名奇妙就生出了這篇相當清水的……嗯,稱的上是悲文吧我想。
  
  啊我就想說我很久都沒有更新了就來混個更新應該是沒人會有意見吧哈哈哈哈哈……
  
  複習起火影後就很乾脆的萌上卡佐了。汗。
  
  第一篇火影竟然是卡佐外加悲文外加沒題目外加爆短外加說的不清不楚……我看我一定會被丟雞蛋。狂汗。
  
  呃,算了我看我就不要繼續在這詭異的話題下去了吧,那麼那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