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激動了我真的激動了!QAQ
期待已久的吾命六終於快出書了噢耶──!(舉雙手喝采)
白髮太陽超威的真的=口=
一開始看到還嚇一大跳OTZ
媽媽我看完試閱後在看到封面整個崩了崩了崩了崩了崩了 (無限循環ing)

我的ALL格動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哀號)
(謎之音:這句當做沒看到就好,此為某笨狗的腐言。(茶))

※以下為引用內容※


封面:格里西亞‧太陽和羅蘭‧魔獄
繪者: 亞砂

書名:吾命騎士卷六-不死巫妖(下)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社

出版日期:12/1,2009

定價:279元

內容物:小說+漫畫本+書盒(僅可裝入以上兩者的薄塑膠書盒)

***

本書簡介: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

魔王即將現世,事情很嚴重,真的很嚴重!

但是,卻還有一件事情更嚴重,那就是……

居然有美女跟我告白!

 

仁慈的光明神啊!請祝福魔王事件可以順利被我……的同伴解決,然後我可以抱得美女歸吧!



***
其他事項:
***
【預購】
博客來、金石堂和誠品網路書店從11/28號凌晨00:00開始預購(週五晚上過十二點開始預購),
預購就送限量海報,一本書一份海報,送完為止。

PS:有關於已經先開預購的書店,麻煩請去信書店客服詢問有關贈品事宜

PS2:預購請多多注意訂單內容是否有贈品海報選項,如果確定是有的,送書時卻沒有海報的話,可直接向網路書局客服討海報。此外,有些書局的訂單上會詢問是否"放棄"哪項贈品,請千萬不要按是喔!

海報內容:15歲的殘酷冰塊組聖騎士六枚。(右邊部分才是海報內容喔)



【簽名會】
這次因為和國際書展太過接近,
所以將不會有簽名會喔^^
請大家密切注意國際書展的相關消息^0^


PS:請大家幫忙多多引用複製或者是推薦此份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