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深深的嘆了口氣,有些無奈的搔搔臉,看著自家學長說:「學長,我承認的話,你會不會逃呢?」

 

這回換冰炎愣住了,他什麼狀況都設想了,什麼撇頭就走或是大吼大叫的跑掉或是不太可能發生的直接壓下來強吻都猜過了──就是沒料到褚冥漾竟然搞反問這套!

 

原來超級電腦也會有當機的一天──這是懊惱著幹嘛沒事自找麻煩的冰炎此時內心最大的感嘆。

 

見冰炎面無表情的模樣,非常了解冰炎的褚冥漾馬上就知道那是當機的表情,他非常哀怨的看了恍神的自家學長一眼,然後做了他有生以來最大膽最不要命的舉動──直接把發傻的冰炎拉過來吻下去。

 

「唔?!」原本腦袋當機的冰炎現在的狀況已經讓作者找不出形容詞了,所以就用馬賽克呼弄過去吧……

 

(作者:呃呃!作者是開玩笑的漾漾你別把開二檔的米納斯對著我的額頭啊!我馬上交代發生什麼事!否則估計不是漾漾把我宰了就是親愛的讀者們把我種了……)

 

不好意思從頭來過,把馬賽克擦掉擦掉!

 

冰炎發現果然自己嘴烏鴉的程度能比褚冥漾,才剛剛放棄自家學弟會直接來強吻這招的想法那個腦殘到無藥可救的褚竟然就硬要跟他做對似的做出會讓冰炎想謀殺自家學弟的舉動。

 

褚冥漾碰觸到冰炎軟而略冰的薄唇後就後悔了,內心閃過去的不無是我是大白痴我是腦殘呆等等的自我厭惡語言。

 

啊啊!我是笨蛋啦!這樣親下去誰知道學長會不會等下就種了我!──褚冥漾在心中哀號。

 

愣掉的冰炎一回神馬上就發現這個腦殘學弟自己也僵硬住了,似乎沒什麼要放手的意思,冰炎輕皺著眉,正在猶豫要不要一把打醒他,但是又不討厭這種感覺……

 

很好,冰炎發現一件很大條很大條的事,果然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這個自以為是旁觀者的人竟然也陷入當局者迷的局面了!

 

能發現褚冥漾對自己的心意,卻沒發現自己並不厭惡他那充滿情感的雙眼,等到現在被自家學弟強吻的舉動一棒嚇醒,才發現原來他這個冰與炎的雙生子竟然喜歡上一個妖師!

 

事情大條了真的大條了啊……

 

在冰炎胡思亂想的期間褚冥漾終於下定決心自己放開學長,就算等等被種也沒關係了……

 

「學、學長,抱歉,我我、這個那個……」放開冰炎的褚冥漾又開始支支吾吾起來了。

 

冰炎默默的撇了褚冥漾一眼,嘆了口氣,用難得的、一點都無所謂的、甚至還有點鬆一口氣的語氣說:「隨便你吧,反正我現在確定我不會躲了。」

 

「啥!?學長你說啥?!」隱約聽出言外之意的褚冥漾面上難掩欣喜,激動的扣住冰炎的雙肩。

 

被褚冥漾熱切的眼神看的困窘的冰炎狼狽的撇開頭,低吼:「我說隨便你啦!再問我種了你!」

 

看見學長的反應,褚冥漾笑開了,那個就是傳說中的──妖師腹黑X因子爆發式燦笑。

 

冰炎開始後悔隨便你宣言。

 

「學長,是你說隨便我的喔!」褚冥漾帶著有陰影的笑容將冰炎給壓回床上……

 

 

 

「啊啊!褚!我等等絕對種了你──!唔嗯……」

 

 

所謂貞操危急啊貞操危急~  (某感嘆冰炎的貞操最後不是毀在色馬身上的無良作者)

 

 

※全文完※

 

頭一次交代出了個將近四千字的短篇==

 

是說我的文風愈來愈詭異了是我的錯覺嗎?((歪頭))

 

我要OTZ來發表我的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