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算是看完特傳第二部以及某同人漫後的怨念文= =

 

不要問我為何標題如此詭異謝謝OTZ

 

只是一到夜晚腐魂便開始燃燒!不寫文會被燒死的!((握拳))

 

而且最近惡搞功力退步,耽美文也心有餘而力不足,圖更是畫不出來,在這樣下去若白我絕對會爛掉!!!((一臉正色))

 

努力的在打心得打老套的穿越時空之旅順便燃燒腐魂打耽美,還在思考要不要連圖都一起畫!((謎:這樣太多了啦!))

 

但是最近骨架無能所以還是算了= =

 

※正文開始※

 

 

看著某隻化為人類的色瞇瞇幻獸以及某個最近終於考上黑袍的腦殘學弟對嗆到快要抄傢伙互毆的冰炎,額邊的青筋愈來愈明顯,隱隱有著爆發的趨向……

 

「小朋友我警告你,不要以為你考上黑袍我就怕了你!給我滾開別一直阻擋我的撲倒大美人計畫!」某色馬怒氣沖沖的指著擋在冰炎面前的褚冥樣,可惡,每次想要偷偷的吃大美人豆腐時,那個該死的沒姿色小朋友不管在多遠的地方都會馬上衝回來站在大美人面前,還抓著一支迷你槍對著他的額頭,難道不知道他沒有美人滋潤會掛掉嗎?難道小鬼就這麼想幹掉他這隻珍奇獨角獸?

 

「什麼叫撲倒大美人計畫?!」被叫作小朋友的某漾,提高音量大吼:「該死的色馬你每天來每天被我打你還不會記取教訓嗎?我才要警告你不準碰學長!」

 

那隻總是對著他家學長流口水的死色馬,總是趁著學長睡覺或是休息的時候偷偷摸摸的趴上學長的床,想要幹些見不得人的勾當,他怎麼可以讓自家學長的貞操毀在這隻馬身上!

 

而且如果是以前也就算了,因為褚冥漾敢說在經過鬼王之戰前的學長絕對可以在色馬碰到他前就把色馬種在土裡,可是、可是學長自從那次之後身體就虛的不像話,必須經過很長時間的調養才有可能回到原來的狀態,現在的學長可以說是眾人的寶,別提夏碎學長了,就連看起來很想把學長分八塊的千冬歲都不准學長到處趴趴走,當然他褚冥漾也是保護學長到一種讓學長想把自己種在土裡的地步,看自己為了捍衛學長的貞操還跳級走後門考黑袍就知道了。

 

「誰是色馬啊!我只不過是需要(在室的)大美人滋潤我許久沒有美女姊姊進入的心靈,別把我說的這麼下流!」某色馬式青先生暴跳如雷的反駁褚冥漾的指控,像冰炎這樣的大美人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就連人魚之地那些凶巴巴的大姊姊們都沒他漂亮,給他摸一下是會死喔!

 

「去你的滋潤!如果你不下流那我就是天才了!」褚冥漾終於被色馬激的爆出自家國罵,抓著米納斯就打算往式青頭上開一槍王水泡,看這樣會不會把他滿腦子的黃色思想給侵蝕乾淨!

 

「喂喂喂暫停!拿武器是犯規的!」式青看見褚冥漾的手就要扣下板機,隨即緊張的舉雙手投降。

 

「誰管你啊!如果再不把你淨化乾淨誰知道你會不會哪一天就把學長給吃掉了!」

 

「褚!你們是鬧夠了沒?!」知道自己身體不適合動氣的冰炎原本想說忍忍就算了,誰知道他們的內容愈吵愈詭異,還有,什麼叫做被獨角獸吃掉?愈聽青筋爆愈多的冰炎終於忍無可忍,直接翻桌舉起腳就往自家學弟頭上踹去。

 

「啊啊!學長你冷靜一點啦!」褚冥漾硬著頭皮躲過冰炎的踹擊,接著馬上就傾身向前接住自家學長因為過於激動而攤倒的纖細身軀。

 

「呼、呼……褚,別以為這樣就算了!」冰炎憤怒的瞪向接住自己的褚冥漾,因為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所以沒有拍開自家學弟的手,嘖,怎麼靈魂回歸之後的身體比靈魂遙控時的還差啊!

 

「好了學長我知道。」看著不住喘氣的冰炎,褚冥漾的臉色實在不好看,雖然對著自家學長依然是笑臉,但轉過頭去趕色馬時那張臉媲美修羅,惡狠狠的罵了色馬幾句把色馬趕回家後又轉回來對上冰炎憤怒的視線,無奈的嘆口氣,說:「學長,我知道你很想打我,但是先休息好嗎?」

 

赤裸裸的擔憂及許許多多複雜情緒送入冰炎眼中,儘管明白視線中的涵義但冰炎卻沒有多說話,淡淡的哼了一聲,表面上是服從了楚冥漾扶著他上樓的舉動,但心中卻有著感嘆。

 

果然長大了啊……褚……

 

在幾年前自己的靈魂回歸身體,失衡的問題也解決了之後,褚就突然用著再認真不過的神情給了自己承諾……

 

『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考上黑袍,保護學長。』

 

記得當時自己的表情八成相當不屑吧?似乎是淡淡的哼了一聲後便笑著丟了一句「我等你」。

 

誰知道呢,那個腦殘學弟竟然真的奮發向上,一天之中睡了不過四個小時就為了用功增進實力考上黑袍好實現他對自己的承諾。

 

一考上黑袍,褚就像貼身保鑣兼保母一樣成天跟在自己屁股後面,比夏碎還囉唆,一天之內最少會念上三十次的「好好休息」、「不准動氣」、「乖乖吃飯」等等的,比老媽還像老媽。

 

但是最近不知為何,冰炎總覺得自己常常在自家學弟眼中讀到不該對同性出現的情緒,一開始逃避似的催眠自己這是幻覺是幻覺,是自己太累了才會看到詭異的東西,但是事實證明,自家學弟確實對自己產生了不該有的情感,冰炎想逃也不知道要逃到哪,畢竟褚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竟然能隨時隨地出現在自己面前,難不成所謂妖師之力還能用在這種地方?

 

默默的嘆了一口氣,冰炎決定不再想這個讓他頭痛的問題。

 

「學長你在嘆什麼氣呢?」將學長放到床上的褚冥漾滿頭問號的看著用複雜神情看著他的冰炎。

 

「……褚。」深吸了一口氣,冰炎下了頗大的決心要問出自己一直以來的疑惑,雖然問出口的語氣是自己從未有過的不確定。

 

「呃?學長你怎麼了嗎?」褚冥漾愣了一下,有些驚愕的看著用漂移不定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學長,褚冥漾此時的語氣表情都只能用「學長你沒發燒吧怎麼會突然用這種語氣叫我」來形容。

 

看見褚冥漾的表情,冰炎額上的青筋又爆了出來,差了那麼一點點他手就做出習慣性動作──從褚冥漾的頭上巴下去。不過到頭來他還是忍住了,深呼吸了好幾口氣,等到冷靜下來以後,冰炎用沒有情緒的眼,再認真不過的問:「褚冥漾,你喜歡我嗎?」

 

縱使冰炎很清楚,這句話真正的涵義絕不會是疑問句。

 

褚冥漾愣住了。

 

頓時,他們兩人陷入了一種詭異的尷尬中,冰炎依然是那一張面無表情,眼睛不偏不移的盯著褚冥漾狼狽逃離的目光,褚冥漾則是被冰炎明顯是肯定句的疑問句給轟的腦中思緒混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支支吾吾的東瞄西瞄。

 

褚冥漾此刻的心情實在難以形容,以前,他一直以為自己將感情藏的夠好,雖然早就知道學長的直覺跟洞察力根本就是跟鬼一樣恐怖的程度,但學長沒說,褚冥漾也就沒有提過,因為,他很害怕,一旦他向學長說出自己的心情,他跟學長就會連朋友這層關係都不剩。

 

不過,他從沒想過,學長竟然會自己點破這件事。

 

「學、學長……我……」

 

「褚,回答我。」

 

聞言,褚冥漾就知道沒有打哈哈混過去的選項了,那語氣中的固執淺顯易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白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